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丰城公司输煤沿线设备综合治理公开招标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24     浏览:75    
 江西公司丰城公司输煤沿线设备综合治理公开招标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国电丰城电有限公司位于丰城市西面石上村铜鼓山,厂区距丰城市区8公里,距南昌市约60km,南临赣江约0.5km,东距丰高公路约0.6km,北距丰城水泥厂2.8km。丰城市交通便利,京九铁路、浙赣复线穿境而过,电厂位于丰高公路与赣江交汇处,丰高公路通过丰城赣江大桥把江南、江北连成一体,贯通320国道和105国道。水陆交通运输极为方便。

电厂原规划容量2400MW。电厂一期工程4×300MW引进型亚临界机组分别于1997年3月9日、1997年12月19日、1998年12月12日、2000年8月17日投产发电。2010年完成4台机组340MW扩容,现机组容量为4×340MW.

输煤系统主要由#1至#7带式输送机、两台斗轮机、两台翻车机、一台卸煤沟组成,带式输送机胶带均为EP阻燃型胶带,除卸煤沟系统外,均为双路布置,一路运行、一路备用,其中带宽为1400mm的胶带输送机6条,带速2.5m/s,出力为1500t/h;带宽为1200mm的胶带输送机8条,带速2.5m/s,出力为1000t/h。并具备双路同时运行能力。燃煤通过卸煤沟、翻车机、斗轮机及多条带式输送机的联合作业进行运输和转运站设备转运来完成堆、取料、上仓作业。

燃运系统因设计和施工及设备本身存在很多问题、掺烧运行方式多样、各输送带间落差大、转运站冒正压大、以及输煤系统#1/2/7皮带为1.4米带宽/出力1500T/H;#3/4/5皮带为1.2米带宽/出力为1000T/H。造成输煤皮带1500吨/小时卸煤皮带与1000吨/小时上仓皮带对接,斗轮机及翻车机卸煤沟上仓过程中,由于煤量不好控制, 致使皮带跑偏造成撒煤、各工作现场粉尘飞扬,煤粉堆积,煤粉浓度极高,污染严重超标,工作环境极为恶劣。污染周围环境,危害岗位操作,巡检人员身体健康,同时造成磨损支架、皮带划伤等。并严重损害了工作人员的身心健康,影响了文明生产以及安全性评价工作的正常进行。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1、拆除#3/#4炉原旧的十套布袋除尘器及控制箱,安装十套新型高效双旋流水膜除尘器及控制系统;

2、取消原传统的皮带调心支架,重新设计布置沿线输送带的纠偏,更新皮带机系统沿线的皮带纠偏装置,拆除原失效的调心支架,拆除部位用本皮带机相同型号的托辊组替代。

3、#4PA/B胶带输送机头尾部/#5PA/B胶带输送机尾部增设干雾除尘系统及控制系统;

4、所在新增设备基础设计及土建施工;

5、高效双双旋流水浴除尘器及干雾除尘系统设备性能检测由江西省电科院(费用由投标方承担)进行,提供粉尘浓度检测报告;

6、干雾除尘系统中储气罐需按《固定式压力容器安全技术监察规程》   TSG21-2016标准进行设备性能检测及压力容器注册,此项工作由投标方负责

7、现沿线皮带启动警铃为A、B侧共用一个警铃与《国家能源集团电力二十五项重点反事故措施》1.2.4不符,存在较大安隐患;现拆除现沿线启动皮带警铃,增设独立启动警铃声光报警装置,采用2种报警声音和声光,A侧/B侧能明显区分报警,重新对PLC组态进行修改。

8、恢复皮带沿线“速度保护”,在各条皮带从动滚筒轴线上装设1套速度开关,该装置对皮带的带速进行检测、显示,当皮带发生打滑时发出警告和联锁停机信号。对PLC组态和画面等进行修改,满足各皮带联锁保护功能。

9、#1、2斗轮机尾车皮带各增设1套非自复位型紧急停止拉线开关和1对跑偏开关,信号与悬臂上的拉线开关和跑偏开关并接。

10、现场所有设备需按要求安装标示牌、警示牌及区域作业流程告知牌、方向指示牌、转动标示等标示。所有设施的标示按《发电企业安全设施配置规范手册》要求进行设计安装;

2.3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及一般纳税人资格;
【2】业绩要求:投标人至少具有3项单机容量300MW及以上等级机组高效双旋流水膜除尘器改造的运行业绩,提供符合本招标要求的合同封面、供货内容或技术协议、合同签字/盖章页,及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粉尘浓度检测合格报告证明,未按上述要求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为无效证明文件;

【3】未被列入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黑名单;未被列入市场监管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企业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4月23日 08时30分至2020年04月29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自愿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