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协合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风电集团)讷河市威天新能源12.47万千瓦平价上网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组件采购项目报名公告

   日期:2020-04-24     浏览:25    
  协合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风电集团)讷河市威天新能源12.47万千瓦平价上网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组件采购项目报名公告
(招标编号:GXTC-A-20140010)
现就协合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风电集团)讷河市威天新能源12.47万千瓦平价上网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组件采购项目所需设备及相关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招标内容在其经营范围内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
1、   资金来源
项目法人资本金及银行贷款
2、   招标范围
招标设备包括:

 

包号 设备名称 主要型号规格要求 招标容量 计划交货期
01 光伏组件
单晶硅双面组件
单块组件正面峰值功率400Wp及以上
36.75MW
2020年7月-2020年10月
具体见排产通知
02 42.45MW
03 45.5MW
备注:
本项目供货范围包含产品本体、运输供货到现场及保险费、专用工具、随机备件、指导安装组件设备、配合系统调试和验收、培训及其它相关服务等费用。

 

 
3、   合格投标人
3.1    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研发、生产、销售光伏电池和光伏组件的能力,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
3.2    满足国家工信部发布的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的企业名单;
3.3    投标人应具有国内单个项目10MW及以上电池组件的供货经验;
3.4    投标人所供单晶硅双面发电组件使用寿命不低于30年,质保期不少于10年;
3.5    投标人须具备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3.6    投标人不应有腐败和欺诈行为;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和联合体的投标。
4、   报名要求
4.1   有兴趣的投标人请提交资格证明文件进行报名,提供下列资格证明文件纸质一套(纸质版须盖章),扫描电子版一份。
1)   法人营业执照;
2)   税务登记证书;
3)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4)   相关资质证明文件及获奖证书;
5)   提供供货业绩及运行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序号 项目名称 买方名称 设备型号 设备数量 买方联系人 买方联系人电话 合同签订时间 合同执行状态
                 
6)   第三方出具的近三年财务状况证明文件或审计报告;
7)   国家权威机构出具的本次招标设备的型式试验报告。
8)   公司主要领导人的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    
公司详细地址    
公司总机电话   邮政编码    
  公司总经理/董事长 姓名 办公室座机号码: 手机号码: 传真号码: 电子邮箱:          
  主管销售副总经理 姓名: 办公室座机号码: 手机号码: 传真号码: 电子邮箱:          
  销售部经理 姓名 办公室座机号码: 手机号码: 传真号码: 电子邮箱:          
  主管售后服务副总经理 姓名: 办公室座机号码: 手机号码: 传真号码: 电子邮箱:          
  售后服务部经理 姓名: 办公室座机号码: 手机号码: 传真号码: 电子邮箱:          
4.2    报名时间为:2020年4月21日至2020年4月30日, 工作时间为:每日9:00~16:00 (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请各投标人将上述报名资料(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送到以下邮箱。
备注:(投标人在递交电子资料时,必须写清:投标项目名称、招标编号、投标人的单位名称、联系人姓名、电话和电子信箱)。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招标文件售价为3000元人民币每包,售后不退。
5.2    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另行通知。
5.3    投标截止时间及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见招标文件。请各投标人按照投标时间的要求将投标文件递交到开标地点,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并原封退回。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自愿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投标或购买招标文件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项目情况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的解释为准。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