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甘其毛都口岸至海流图公路工程PPP社会资本方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20-04-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30    

 甘其毛都口岸至海流图公路工程PPP

社会资本方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编号; 0651-20100310

1.采购条件

巴彦淖尔市已授权 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局 为本项目的实施机构,代表巴彦淖尔市进行 甘其毛都口岸至海流图公路工程PPP项目 的社会资本采购。

项目实施方案已通过巴彦淖尔市批准(巴政字[2020]23)及巴彦淖尔市财政局批准(巴财购核字(电子)[2020]00074),现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政府采购管理办法》等有关法规对本项目进行资格预审,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前来参与报名。

2.项目概况、采购范围和操作模式

2.1项目概况

简述项目建设地点、建设规模、技术标准、建设工期、项目投资估算、项目资本金比例等。

1)建设地点

本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北部。路线起点设置在甘其毛都镇规二路与规七街相交处,桩号 K0+000;终点位于海流图规划区西南侧火车站南,路线全长 131.119公里,终点桩号 K130+900,本项目有两处断链(第一处断链 K1+499.507=K1+200、第二处断链K122+318.224=K122+400)。路线主要控制点为起点甘其毛都口岸、巴音杭盖、川井镇、海流图镇、现有省道S212 线甘其毛都至海流图一级一幅公路和甘泉铁路。总体上呈西北东南走向。

2)建设规模与内容

本项目全长131.119公里,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设置大桥 1座,中桥 3座,小桥 18座,涵洞 129道,通道桥 43座,天桥 6 座,平面交叉 7 处(一级公路段落),分离式立交 8 座,互通 4 座,服务区 2处,收费站 4处,养护工区 2 处,入口超限超载检测站 1处。

K0+000-K6+700 采用整体式一级公路标准设计,K6+700-K7+700 采用分离式一级公路标准设计,K7+700-K123+291.424 采用分离式高速公路标准设计,K123+291.424-K130+900 采用整体式高速公路标准设计。

3)合作期

本项目合作期限拟定为33年。包括建设期和运营期(含收费期)两个阶段。其中:建设期3年,建设期从监理工程师发出开工令之日起至项目工程交工验收合格日止;运营期(含收费期):自交工日起至项目移交日止,其中收费期30年,自本项目收费之日起计,除非《PPP项目合同(特许经营协议)》因故提前终止。

(4)项目投资估算

    根据《甘其毛都口岸至海流图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本项目总投资估算金额为56.90亿元。

    5)项目资本金比例和资金来源

项目资本金为总投资的25%,即14.22亿元,其中政府出资6.97亿元,占项目资本金总额的49%,资金来源为省级补助资金;社会资本出资的项目资本金7.25亿元,占项目资本金总额的51%

6)项目回报机制

本项目回报机制为使用者付费。使用者付费包括车辆通行费收入和其他业务收入。车辆通行费收入标准由内蒙古自治区根据《收费公路管理条例》及项目实际情况批准确定。未经内蒙古自治区批准,项目公司不得擅自调整车辆通行费标准,不得在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之外加收或者代收任何费用。

(7)建设期补助

建设期政府给予的支持主要表现为政府资本金注入和建设期补助,资金来源主要由省级补助资金。建设期补助9.26亿元,资金来源主要为省级补助资金,若省级补助资金实际到位不足9.26亿元的,则以实际到位金额为准。对于不足部分,政府方在建设期采取其他方式对项目公司进行补偿,具体由双方协商谈判确定。

2.2采购范围

本次采购范围为选择   甘其毛都口岸至海流图公路工程PPP项目 的社会资本方。

2.3操作模式

2.3.1本项目的具体操作模式为建设一运营一移交(Build-Operate-Transfer,简称:BOT)模式。中标后,政府和社会资本共同组建项目公司,政府给予项目公司财政补助投入,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融资、投资、建设、运营和维护,对项目的资金筹措、建设实施、运营管理、债务偿还和资产管理等过程负责,自主经营,自负盈亏,并在《PPP项目合同》规定的项目合作期限期满后,按照《PPP项目合同》约定将公路(含土地使用权)、公路附属设施及相关资料无偿移交给政府或其指定的机构。

2.3.2政府将与社会资本方共同出资组建项目公司。其中政府出资人代表为:巴彦淖尔市交通发展投资

3.申请人资格要求

本项目接受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申请人,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5家。拟参与本项目的申请人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3.1独立申请人资格要求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的资格条件包括:

3.1.1法人资格条件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包括民营企业、国有企业、股份制企业,且合法存续,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或者被撤销等不良状态。

3.1.2财务资格条件

1)近3年(2016年、2017年、2018年)各年度财务报告应当经具有法定资格的中介机构审计;财务状况良好,2018年度为盈利且经营性现金净流量均为正值,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

2)申请人2018年末的总资产在50亿元人民币及以上,2018年末净资产在8亿元人民币及以上,2018年末资产负债率小于85%

3.1.3投融资能力资格条件

融资能力不低于50亿元人民币(或等值货币),且净资产应大于其出资额度。

3.1.4 须满足下列勘察设计资质及业绩条件

1)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建设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同时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公路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公路行业(公路、特大桥梁、交通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并应列入交通运输部网站中“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最新公布的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且申请人名称与上述名录相符。对未列入上述名录或单位名称与上述名录不符的,资格审查不予通过。

2)近5年内(201511日至今)累计完成130km及以上高速公路主体工程的勘察设计工作(以通过施工图设计审批时间为准,提供全国公路建设信用系统截图)。以上业绩不包含分、子公司的业绩。

3.1.5须满足下列施工承包资质及业绩条件

1)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建设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并应列入交通运输部网站中“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最新公布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申请人名称与上述名录相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对未列入上述名录或单位名称与上述名录不符的,资格审查不予通过。

2)近5年内(201511日至今)累计完成70km及以上一级及以上公路的施工工作(以全国公路建设信用系统截图为准)。以上业绩不包含分、子公司的业绩。

3.1.6信誉条件

1)商业信誉良好,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近3年(201711日以来)财务会计资料无虚假记载、银行和税务信用评价系统或企业信用系统中无不良记录,且未被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取消内蒙古自治区内的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内蒙古自治区公路建设市场且处罚期未满的。

2)截止开标日之前,申请人在交通运输部或 获得的交通建设市场信用评级未被评为D级。

3)申请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申请人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申请人未被“中国 ”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6)申请人未被列入尚在公示期内的巴彦淖尔市 “黑名单”。

3.2联合体资格要求

本次资格预审 接受 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联合体申请资格预审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2.1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 5 家。

3.2.2 联合体牵头人及成员应满足的资格条件

1)联合体法人资格条件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包括民营企业、国有企业、股份制企业,且合法存续,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或者被撤销等不良状态。允许非法人实体企业作为联合体成员单位,但不允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

2)联合体财务资格条件

1)联合体各成员近3年(2016年、2017年、2018年)各年度财务报告应当经具有法定资格的中介机构审计(联合体成员中若有刚成立的,可不提供经审计的财务报表);联合体各成员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联合体牵头人2018年度为盈利且经营性现金净流量均为正值,联合体其他成员2018年度不亏损。

2)联合体牵头人2018年末的总资产在50亿元人民币及以上,2018年末净资产在8亿元人民币及以上,2018年末资产负债率小于85%

3)联合体投融资能力资格条件

联合体各成员投融资能力之和不低于50亿元人民币(或等值货币),且联合体各成员的净资产应大于其出资额度。

4)联合体中承担勘察设计任务的成员须满足下列资质及业绩条件:

1)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建设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同时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公路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公路行业(公路、特大桥梁、交通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并应列入交通运输部网站中“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最新公布的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且申请人名称与上述名录相符。对未列入上述名录或单位名称与上述名录不符的,资格审查不予通过。

2)近5年内(201511日至今)累计完成130km及以上高速公路主体工程的勘察设计工作(以施工图设计审批时间为准,并提供全国公路建设信用系统截图)。以上业绩不包含分、子公司的业绩。

5)联合体中承担施工承包任务的成员须满足下列资质和业绩条件:

1)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建设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并应列入交通运输部网站中“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最新公布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申请人名称与上述名录相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对未列入上述名录或单位名称与上述名录不符的,资格审查不予通过。

2)近5年内(201511日至今)累计完成70km及以上一级及以上公路的施工工作(以全国公路建设信用系统截图为准)。以上业绩不包含分、子公司的业绩。

6)信誉条件

1)联合体各成员商业信誉良好,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近3年(201711日以来)财务会计资料无虚假记载、银行和税务信用评价系统或企业信用系统中无不良记录,且未被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取消内蒙古自治区内的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内蒙古自治区公路建设市场且处罚期未满的。

2)截止开标日之前,联合体中拟承担勘察设计和施工任务的成员单位在交通运输部或 获得的交通建设市场信用评级未被评为D级。

3)联合体各成员均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联合体各成员均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联合体各成员均未被“中国 ”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2.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参加资格预审,否则,相关资格预审申请均不予通过。

3.2.4联合体牵头人或联合体牵头人的绝对控股子公司(作为联合体成员时)必须满足本章节3.2.13.2.3条款的要求,联合体两家以上成员具有同一专业的,在其承担的工作范围内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联合体资质等级。

3.2.5联合体所有成员均应参股项目公司,联合体牵头人应当为联合体内部出资比例最大的一方。

3.2.6其他内容详见申请人须知第1.4.2项约定。

3.3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单位,不得提出资格预审申请。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数量限制为5家。通过初步审查和详细审查的申请人超过5家时,评审小组按照评分标准对各申请人进行评分并排序,排名前5名的申请人通过资格预审。若总分相同,则按授信额度高低排名,若授信额度相同,则按2018年末的总资产多少排名。通过初步审查和详细审查的申请人不足或等于5家时,评审小组不再按评分标准进行评分,申请人直接通过资格预审,排名不分先后。合格申请人达到3家或3家以上,进入本次采购活动下一环节;合格申请人不足3家的,采购人在调整资格预审公告内容后重新组织资格预审。

未参加资格预审的或资格预审未通过的申请人,将不得参与下一阶段采购工作。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请申请人于20204 26 日至 2020 430 日每日上午8    30 分至 12 00 分,下午15 00 分至 18 00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