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中国联通辽宁省分公司2019年政府数据中心扩容项目(网信办项目)备份一体机采购【单一来源】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北京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 :

中国联通辽宁省 2019年政府数据中心扩容项目(网信办项目)备份一体机采购(项目编号:NC28102020000026、采购代理编号:TC200P03L)由于两次公开比选失败,根据采购方案,由中国联合网络通信 辽宁省 批准单一来源采购,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采购人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 辽宁省 ,采购代理机构为 。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邀请贵公司参加本项目。

1.  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1.1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中国联通辽宁省 2019年政府数据中心扩容项目(网信办项目)备份一体机采购,拟采购备份一体机1台。预算金额13万元(不含税)。

交付期:合同签订之日起7个日历日交货并完成安装调测。

交付

保修期:终验合格后3年的原厂售后保修服务。

1.2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3 本项目设置最高应答限价:本次比选最高应答限价13万元(不含税),应答人应答报价高于最高应答限价的,其应答将被否决。

2.  应答人资格要求

2.1应答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并存续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2应答人须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够开具税率为13%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2.3应答人若为代理商,须获得原厂商对于本次采购的唯一代理授权,且原厂商和其授权代理商不能同时参加本项目的应答(国产设备不接受代理商);

2.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应答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比选项目应答;

2.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2.6其他要求:

1)应答人应具备承担本项目的能力,具备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严禁被列入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及辽宁省联通黑名单的供应商(禁入期内)参与本次采购。

注:应答人为满足以上条件,提供虚假证书或信息的,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应答资格,已中选的将取消其中选资格,并暂停其参与辽宁联通的相关采购活动。

3.  应答文件的递交

3.1电子应答文件的递交:递交应答文件截止时间(即应答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43013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tcit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