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咪咕公司固定资产投资全生命周期智能管控平台三期工程供应商管理定制开发软件项目(第二次)_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本招标项目为咪咕公司固定资产投资全生命周期智能管控平台三期工程供应商管理定制开发软件项目(第二次),招标编号:04-06-04A-2020-D-B03663C01,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 项目概况

根据公司降本增效及精细化管理的要求,需要建立统一的固定资产投资全生命周期智能管控平台,前期建设的计划采购管理系统中的计划建设部分将作为前台统一进行纳管,并建设一套统一的管理中台和后台,同时由于目前咪咕公司在供应商管理过程中存在薄弱点,对外也没有供应商统一的入口,本期需要进一步规范供应商引入流程,因此有必要在本期建设供应商管理系统作为前台,统一由智能管控平台纳管。

1.2 招标内容

本期新增咪咕供应商管理系统,进一步规范供应商引入流程,确保供应商数据的完整性和准确性。同时提升供应商过程管理、质量管理及考核管理水平。

项目性质:服务

项目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结束,合同签订后3个月内具备系统上线能力。

项目实施

1.3 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4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限价2206400.00元(不含税),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包段产品名称产品单位需求数量
包1通信网络其他服务1.000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资格要求进行审查,以下所列投标人资格要求必须全部满足,才能通过资格审查;投标人资格要求有一项不满足则应判定为资格审查不合格,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不得参与后续评标,做否决投标处理。

2.2投标人资格要求:

2.2.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或其他身份登记证明文件扫描件。

2.2.2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查询到近3年(2017年1月1日至今)有严重违法失信信息。

2.2.3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投标。需提供承诺书。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实行网上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不再出售纸质招标文件。标书售卖时间为 2020年04月28日17时00分至2020年05月06日17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