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采购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解放东街绿化街景提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项目概况

解放东街绿化街景提升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临汾市尧都区平阳国际写字楼C座907室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XZZHZFCG-2020-028

项目

预算金额:22797256元。

最高限价:22797256元。

采购需求:

①、建设规模及内容:解放东街道路红线内部分用地进行绿化景观及街道风貌提升。主要包括:绿化改造尧都区医院东侧面积约1000㎡;翟庄路—临纺路段绿化带用地面积约795㎡,其中绿化带规格为2m×265m,景观文化墙用地约为1m×265m;解放东街红线内绿化用地面积6688㎡。项目除绿化栽植苗木外,地面铺装810㎡,部分路段临街建筑立面改造约950㎡,景观文化墙265m,文化墙110m,文化墙改造100m,围墙798m,区政府大门2座,照壁1座,电力临能三产大门1座等,设置景观雕塑、置石等设施。

②、招标范围:从工程设计开始到质保期结束为止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包括工程施工图设计、工程施工及相关采购、竣工验收和最终交付等所有工作。

合同履行期限:60日历天。

本项目接代理人为联合体授权代表执行联合体有关协议,以联合体名义处理与本项目相关事务。联合体协议书内容须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及各成员单位的职责、权利及义务。

联合体各方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后,不得再单独以自己名义,或者与另外的机构组成联合体参加本次投标。联合体报名后,不得再变更其组织形式及成员构成。

③、投标人(企业)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④投标人(企业)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⑤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任 三、

2、如实完整填写并提交下列表格信息

项目名称

项目编号

供应商名称(加盖公章)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