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采购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广州市增城区融媒体中心购置增城有线电视双向光网改造及安装维护服务(0809-2041GZG31406)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广州市增城区融媒体中心购置增城有线电视双向光网改造及安装维护服务(0809-2041GZG31406)公开招标公告

广东华伦招标 (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广州市增城区融媒体中心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购置增城有线电视双向光网改造及安装维护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预算金额、最高限价

1.  采购项目编号:0809-2041GZG31406

2.  采购项目

3.  采购预算:人民币325万元。

二、项目内容及需求(采购需求)

品目类别

采购内容

成交供应商数量

服务期限

采购预算

C99其他服务

购置增城有线电视双向光网改造及安装维护服务

一家

一年

人民币325万元

投标人必须对本项目进行整体投标,不得拆分。任何只对其中一部分内容进行投标的都被视为无效投标。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即:

1)  投标人应当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或自然人。以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经营许可或设立证明文件(适用于法人或其他组织,包括但不限于市场监督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登记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民政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社会团体登记证或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或身份证明文件(适用于自然人,包括但不限于公-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居民身份证或护照)为准。

2)  投标人应当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以下列证明之一为准:

    2018年度或2019年度经第三方审计或鉴证的含财务报表的财务(状况)报告或汇算清缴报告(适用于在上一年度前成立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年度由连续12个历月构成,从11日起至1231日止);

    最近一期财务报表(适用在上一年度或本财务年度成立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存款账户

    人民银行出具的个人信用报告(适用于自然人)。

3)  投标人应当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以具有相关的设备及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或书面承诺为准。

4)  投标人应当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以最近12个月内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如依法免税的,应提供相关免税证明材料)和最近3个月内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如依法免缴社会保证资金的,应提供相关免缴证明材料)证明材料为准。

5)  投标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投标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其中较大数额罚款是指该项行政罚款达到规定的应当告知当事人有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的金额,如果该行政罚款所属的行业行政部门、行政区域对有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的金额不一致的,以金额最低的为准)。如无重大违法记录,以书面承诺为准。

6)  投标人必须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即:投标人必须具有省级或以上广电行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有线广播电视台工程设计(安装)许可证》资质。

2.  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采购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 查询结果为准。

3.  投标人应承诺公平竞争。以书面公平竞争承诺书为准。

4.  投标人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  不同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

2)  投标人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

3)  投标人未按本项目招标公告、招标文件规定获取招标文件;

5.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以上时间的起始计算点均为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方法

1.  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网上购买方式(只接受网上支付)。

供应商可 供应商于采购项目公告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在系统内选择需要参与的项目公告,按照系统步骤完成即可成功获取招标采购文件。供应商在注册和获取采购文件过程中如有疑问可拨打

2.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期限:20204299:0020205817:30。获取时间段为上述日期每天全日(法定节假日可以正常获取)。

3.  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方法或网址

网上获取方式网

4.  招标文件售价:¥300.00/套,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还。

5.  获取招标文件相关事项的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