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随州市分公司2020年度邮件转运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依据有关要求,随州正兴工程造价事务 受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随州市 委托,现就“2020年度邮件转运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欢迎具有经营资格能力的并符合本项目资质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招标内容

  1.1采购项目

  1.2采购项目编号:ZXCGDL0200118G

  1.3采购内容:邮件转运(不含装卸)。具体工作范围及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1.4最高单价限价:

  邮件转运(不含装卸)

  车型

  单趟最高单价

  限价(元)

  往返最高单价

  限价(元)

  随州至武汉

  (单边里程190km)

  4.2m厢式货车

  700

  1000

  7.6m厢式货车

  1250

  1850

  9.6m厢式货车

  1550

  2400

  13.5m厢式货车

  2600

  4000

  随州至襄阳

  (单边里程170km)

  4.2m厢式货车

  700

  1000

  7.6m厢式货车

  1200

  1800

  9.6m厢式货车

  1500

  2400

  13.5m厢式货车

  2500

  4000

  广水至武汉

  (单边里程142km)

  4.2m厢式货车

  700

  1000

  7.6m厢式货车

  1150

  1850

  9.6m厢式货车

  1400

  2200

  13.5m厢式货车

  2300

  3600

  随州至广水

  (单边里程67km)

  9.6m厢式货车

  1200

  1500

  1.5服务期限:1年(具体服务期限以正式合同约定为准)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道路运输]、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3具有交通主管部门颁发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2.4近三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以及其它经济活动方面的严重违法行为发生。

  2.5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破产或其他产停、并转状况。

  2.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投标。

  2.7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投标人以联合体形式参入投标。

  2.8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规定,投标申请人可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进行信用信息查询;在本项目投标资格评审前,若投标申请人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的,其投标申请作无效处理。

  2.9投标人必须向招标代理机构

  2.10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资格审查方式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可在2020年4月30日至2020年5月9日(法定节假日及公休日不接待),每天上午08:3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下同),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人持身份证原件到随州正兴工程造价事务 (随州市青年路208号五楼)招标代理室 其复印件标注“与原件无误”字样加盖公章后一并提交,上述资料不完整的,招标代理单位不接收投标报名申请。以上资料虚假的,不能成为本项目合格投标申请人。

  4.2本招标文件售价为:每套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年5月26日14:30时,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5.3、递交人为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持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人(持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必须与投标文件中的授权委托人为同一人),否则将导致其投标文件无效。

  6.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项目公告在《中国 》( /)、《 》( /)及《中国邮政官方网站》 上发布

  7. 招标

  采 购

  联 系

  政府

  地    

  联 系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标签: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随州市分公司2020年度邮件转运项目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