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采购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新朔铁路2020-2021年工程项目设计服务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29     浏览:4    
  

新朔铁路2020-2021年工程项目设计服务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本次招标工程设计为新朔铁路2020-2021年工程项目设计服务。具体的服务明细以当年下达的计划项目为准,委托时予以明确。主要包括新朔铁路(巴准线、大准线、准池线)2020年、2021年技改投资、生产专项费用计划及成本类工程项目。

2020年三条线未设计工程项目计划总投资约3.1亿元,设计费约1178万元(设计费率暂按往年中标费率3.8%估算)。2021年预计计划投资约5.2亿元,设计费约1976万元。两年设计费合计估算3154万元,费用列支各铁路公司成本费用。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划分5个标段,其中铁路专业3个标段,第一标段:铁标1、第二标段:铁标2、第三标段:铁标3;建筑与市政专业2个标段,第四标段:建标1、第五标段:建标2。铁标1为大准线铁路工程(外西沟站及以东方向)设计业务计划金额为760万元,铁标2为大准线铁路工程(外西沟站以西方向)设计业务计划金额为760万元,铁标3为巴准线、准池线铁路工程设计业务计划金额为760万元;建标1为大准线房建、市政工程设计业务计划金额为456万元,建标2为巴准线、准池线房建、市政工程设计业务计划金额为418万元,每个标段具体的服务明细以当年下达的计划项目为准,委托时予以明确。

招标内容:

1. 铁路专业三个标段(第一标段:铁标1、第二标段:铁标2、第三标段:铁标3)为站前工程、四电工程的测量、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概(预)算。

2. 建筑与市政专业二个标段(第四标段:建标1、第五标段:建标2)为房建工程、室外景观工程、道路工程的测量、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概(预)算。

上述招标范围中遇结构复杂、特殊专业等招标人有特殊要求的不在此范围,由招标人另行确定设计单位。

2.3其他:

1.由于设计项目涉及三条铁路沿线,点多面广、零星琐碎、部分地点交通不便及相关协调工作,需投标人在投标前充分考虑上述不利因素。

2.对于已委托的项目,当设计成果完成,但项目未具体实施,设计费按照计划金额乘以设计固定费率乘以0.7结算。

3.招标人有权根据每年的批准计划对招标的范围和价款进行调整并及时告知设计人。调整后的设计范围及价款双方签字确认。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

2.参与第一标段:铁标1、第二标段:铁标2、第三标段:铁标3的投标人具有省级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铁道行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3.参与第四标段:建标1、第五标段:建标2的投标人具有省级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及市政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2】财务要求:投标人近年(2017年至今)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破产或其他关、停、并、转状态。(提供加盖企业公章的信誉承诺书证明,格式见第六章投标格式(详见公告附件);新成立的企业,需提供成立后至今的信誉承诺书证明)。

【3】业绩要求:

1.参与第一标段:铁标1、第二标段:铁标2、第三标段:铁标3的投标人业绩要求为:投标人近年(2017年1月1日至今,以签订合同日期为准)至少承担过1项单项合同在50万(含)以上铁路工程设计业绩(不限专业、不限规模)(以合同为准,投标文件须附合同原件扫描件和中标通知书或委托书)。

2.参与第四标段:建标1、第五标段:建标2的投标人业绩要求为:投标人近年(2017年1月1日至今,以签订合同日期为准)至少承担过1项单项合同在50万(含)以上建筑或市政工程设计业绩(不限专业、不限规模)(以合同为准,投标文件须附合同原件扫描件和中标通知书或委托书)。

【4】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近三年(2017年1月1日至今)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提供加盖企业公章的信誉承诺书证明,格式见第六章投标格式(详见公告附件)。新成立的企业,需提供成立后至今的信誉承诺书证明,格式详见公告附件)。

2.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惩戒名单。

3.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gsxt.saic.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项目负责人:

第一、二、三、四、五标段:须具备本单位注册,贰级注册建筑师或二级注册结构师或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须提供项目负责人注册证书原件扫描件),社保缴费证明(以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出具的2017年1月1日至今连续6个月或以上(并加盖缴费证明专用章);新入职人员要求提供入职至投标截止日前的(并加盖缴费证明专用章)。

【6】其他人员:

1.参与第一标段:铁标1、第二标段:铁标2、第三标段:铁标3的投标人配备:工程设计专业人员4名,包括铁道、桥隧、供电、电务须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或注册证书(附证书原件原件扫描件),注册人员提供注册证书、非注册人员提供职称证书只需提供一项即可。概预算专业人员至少1名:要求一级注册造价师或造价员(附证书原件扫描件)。上述人员必须在本单位工作(以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出具的2017年1月1日至今连续6个月或以上的社保缴费证明(并加盖缴费证明专用章),新入职人员要求提供入职至投标截止日前的社保缴费证明(并加盖缴费证明专用章)为准)。

2.参与第四标段:建标1、第五标段:建标2的投标人配备工程设计专业人员4名,结构(结构设计)、供配电(电气设计)、暖通(暖通空调或暖通设计)、给排水设计专业人员至少各1名,须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或注册证书(附证书原件原件扫描件),注册人员提供注册证书、非注册人员提供职称证书只需提供一项即可。概预算专业人员至少1名:要求一级注册造价师或造价员(附证书原件扫描件);上述人员必须在本单位工作(以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出具的2017年1月1日至今连续6个月或以上的社保缴费证明(并加盖缴费证明专用章),新入职人员要求提供入职至投标截止日前的社保缴费证明(并加盖缴费证明专用章)为准)。

【7】其他要求:无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4月29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5月09日 16时0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800.0元,售后不退。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投标或购买招标文件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项目情况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的解释为准。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