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邹平市民兵训练基地改扩建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邹平市民兵训练基地改扩建项目招标公告

邹平市民兵训练基地改扩建项目经邹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以邹审批核准【2020】17 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编号:BZZPGC-2020-017

2、工程

3、建设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拟投标的项目经理应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含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在本单位注册,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拟投报的项目经理不得存在以下情形之一:①有在建工程、②有已中标未开工工程、③有已签订合同未开工工程、④有已列为中标候选人第一名的工程。(已完工尚未竣工验收但已交付使用的不在此列);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本工程实行资格后审。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拟投标企业请于20200429日上午08:30 时至20200509日下午17:00时 (招标公告附件中的招标文件仅供查看,投标企业须登录系统后下载.bzzf格式的招标文件用于制作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及视频教程请参考滨州邹平市 网站“下载中心—综合下载—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软件及相关插件下载”栏目。

请投标企业确保注册的银行基本账号有效、准确(投标保证金应当从企业基本账户转出,系统自动进行比对),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及时关注滨州市 平台答疑文件下载栏目。

未进入滨州邹平市 平台的企业

网上审核时间:上午09:00至下午17: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交易中心

本工程组织现场勘查和投标预备会。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5月21日 09:00 时;

2、投标文件递交

4、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投标人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远程解密。

五、发布媒体:

1、《邹平市 网》(

2、《 》 ( )

3、《邹平市政府网》

六、

1.

2.

邮 箱:[email protected]

3.招标监督

2020年04月29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