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采购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南方医院增城分院二期建设项目施工监理及全过程投资控制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南方医院增城分院二期建设项目施工监理及全过程投资控制服务招标公告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南方医院增城分院二期建设项目 已由 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增开函〔20207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 广州增城开发区建设发展 建设资金来自区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 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及全过程投资控制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概况

>2.1.1招标项目 >2.1.2工程建设

>2.1.3工程建设规模南方医院增城分院项目用地面积约98107.25平方米,规划床位1500床,其中一期建设项目已建成运营,建筑面积约88028平方米,开放床位600床。本项目为南方医院增城分院二期建设项目,规划床位900床,拟建建筑面积为201243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31706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69537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门(急)诊综合楼、医技楼、住院楼、宿舍楼、科教楼、放疗中心、传染楼、地下室及道路、绿化、给排水、供电等配套设施工程,同时结合医院整体需求对一期建设项目部分用房(约7020平方米)进行改造。(招标人有权按实际设计情况微调工程建设规模或建设标准,工程具体实施规模及建设内容最终以经职能部门审定的施工图为准。)

>2.2招标范围:

>2.2.1标段划分:本项目设1个标段。

>2.2.2监理范围:勘察设计阶段、项目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工程收尾阶段(包括但不限于竣工验收、整改、工程移交及实物移交等)及工程质量保修阶段的质量控制、安全文施控制、进度控制、全过程投资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组织协调、协助建设单位进行档案整理、归档及管理等监理工作ink16'>。其中,全过程投资控制服务包括:

>(1)设计阶段:①负责根据批准的工程估算,提出工程项目的各专业工程和各阶段造价限额指标。②负责对设计中采用的主材、设备等提供市场信息,进行方案比较,提出优化建议。③负责审核工程概算(含钢筋抽料与预埋件计算),并协助完成工程概算评审。④负责参加设计方案论证会议、工程图纸会审、变更论证等专题会,提出造价专业意见。⑤根据确定的设计方案编制详细的工程成本预测和资金流量预测分析,作为进度和成本控制的目标;随设计的深入定期分析工程成本、定期修正资金流量预测。

>(2)施工阶段:①协助招标人制定工程成本控制办法,包括工程变更程序和工程量、价调整、工程款支付等管理办法。②协助委托人的合同管理,包括合同变更谈判、变更的处理程序,落实变更的措施,修改变更相关的资料,检查变更措施的落实情况,协助委托人拟订补充合同。③按委托人要求进行现场工程实物计量及与投资控制有关的专题会、审核工程进度款、审核工程变更及签证文件,整理结算资料等施工的全过程投资控制,按月、季、年提交投资控制报告。

>(3)项目竣工结算阶段:收集和整理结算依据资料,提供结算审核服务及结算审核报告,确保工程审计所需资料的完整性、合理性、正确性。

>(4)项目决算阶段:协助委托人收集和整理决算依据资料,协助委托人完成决算报告,尽力协助委托人确保决算报告的完整性、合理性、正确性,完成整个项目投资控制管理建档工作。

>(5)负责本项目各类合同(包括但不限于设计合同、施工合同、咨询合同、监理合同、材料设备采购合同及各类顾问合同等)的合同款支付审核与合同价控制等,并完善合同中相关计价、计量、支付、索赔等投资控制条款。

>(6) 委托人要求的本工程其他全过程投资控制服务事项,随时接受委托人对本工程的全过程投资控制服务。

>工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清表、基坑支护工程、土方挖运工程、临时用水用电接入工程、建筑结构工程、装修装饰工程、专业装修工程、医疗专业工程、机电安装工程、电梯工程、智能信息化工程、道路园景绿化工程、永久用水用电工程、发电机工程、燃气工程、有线电视工程、通信工程(含

>2.2.3监理服务期:勘察设计阶段、项目准备阶段、工程施工阶段、工程保修阶段和竣工结算期的监理服务期。

>2.2.4监理服务最高投标限价:2282.52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2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3.3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如下资质:

>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如投标人不具备工程造价咨询资质,在中标后经招标人同意,中标人可将全过程投资控制服务分包给具有相应工程造价咨询资质的单位实施,并投标文件中按附件二格式提交承诺书,则视为满足要求。)

>3.4投标人自201411日至今完成过质量合格的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是指第3.3条第①款所述资质方能承接的建筑工程)。需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免招标的相关证明、监理合同、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证明。业绩时间以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证明出具时间为准。

>3.5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建设部200641日后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其注册证书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并且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具备本科或以上学历。

>3.6资格审查前,投标人须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建立企业诚信档案及拟担任本工程总监理工程师须是本企业诚信档案中的在册人员。

>3.7投标人已按照招标公告中附件一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人声明。

>3.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B

>4.2 本项目设立投标登记环节,采取 (网上投标登记) 方式进行投标投标登记。

>4.2.1网上登记时间:20204300000分至2020611000分。

>4.3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注:(1)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2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B)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611000分,

>投标文件备用光盘递交时间为2020611015分至2020611030分,地点为 增城交易部(增城区增城大道2号金河湾3108)。(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在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5.2 B)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