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采购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中国移动云南公司2019-2020年IDC信息安全管理系统扩容项目新建EU系统项目_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本招标项目为(项目名称、招标编号:中国移动云南公司2019-2020年IDC信息安全管理系统扩容项目新建EU系统项目、YNYD2020000065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 项目概况:本次采购内容包括2019-2020年呈贡综合生产楼、呈贡信息产业园、地市IDC相关的IDC/ISP EU系统新建。

1.2 招标内容及预估规模:

本次IDC/ISP EU系统新建整体规模冗余至12000 GE进行框架采购,具体如下:

序号

设备/软件

单位

总数

IDC/ISP EU系统新建部分(2019年)

1.1

呈贡信息产业园IDC/ISP EU新建

GE

4000

1.2

呈贡综合生产楼IDC/ISP EU新建

GE

2400

1.3

地市IDC/ISP EU新建

GE

300

IDC/ISP EU系统新建部分(2020年)

1.1

呈贡信息产业园IDC/ISP EU新建

GE

3600

1.2

地市IDC/ISP EU新建

GE

60

合计(不含冗余)

GE

10360

合计(含突发冗余)

GE

12000

(1)合同有效期:预计合同执行期限:预计自2020年5月1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2)技术要求:符合第五章技术规范书要求。

(3)交货

1.3 本项目不划分标包。中标人数量为 1 个。

1.4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本项目设置不含税总价最高限价为36,000,000.00元,若投标人报价超过该限价,则否决其投标。

1.5 以下内容为ES系统固化,若与前文不一致,以前文为准。

标段包段产品名称产品单位需求数量
标1包1其他信息安全系统许可1.000
2、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提供有效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有效的增值税专用发票。需按照以下方式的任意一种提供证明材料:1)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登记表;2)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税务事项通知书;3)投标人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扫描件;4)注册地国家税务局网站一般纳税人查询截屏;5)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申请认定表。

(3)投标人应出具书面承诺书,承诺自2017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内申请投标产品或服务未在使用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问题且未妥善解决或不存在以往中选(标)后提供的产品或服务不符合技术要求或有不良记录。企业信誉和业绩良好,没有处于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处于应答、投标禁止期内。招标人在今后项目实施过程中保留核查和追责权力。一经发现与承诺内容不符的情况,招标人有权解除合同,并要求赔偿招标人招标过程所造成的损失。

(4)投标人须提供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出具的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证书(安全工程类一级及以上),原件备查。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或违法分包。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实行网上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不再出售纸质招标文件。标书售卖时间为 2020年04月29日21时50分至2020年05月07日17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