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国华电力惠州热电厂粉煤灰、渣等销售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30     浏览:10    
  

国华电力惠州热电厂粉煤灰、渣等销售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投标人购买招标人发电副产品粉煤灰、渣等进行综合利用,并负责粉煤灰、渣等的运输,保证粉煤灰、渣等及时拉运,确保运输过程中不对环境产生污染。预计销量:粉煤灰17.5万吨,渣2.5万吨,石子煤2000吨。本项目共分两个标段,标段划分情况如下:

第1标段

粉煤灰10.5万吨、渣2.5万吨、石子煤0.2万吨

第2标段

粉煤灰7万吨

此招标量仅为暂定量,实际销售数量以招标人实际可供量为准。

注:投标人可选择一个或多个标段投标。

合约期为:2020年7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具体时间以合同签订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合法的营业执照。

3.2、业绩要求:

3.2.1从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提供具备年销售或使用5万吨及以上粉煤灰的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合同封面、服务范围、购销数量、签定时间、合同签字页等信息、购销发票等);

3.2.2从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提交2项粉煤灰销售或购买合同业绩(合同业绩包括但不限于合同封面、服务范围、购销数量、签定时间、合同签字页等信息);

3.3、其他要求:

3.3.1财务状况要求三年内为非亏损企业,提交2017年、2018年、2019年财务报告(表)。

3.3.2具备粉煤灰1.5万吨及以上的封闭储存(指:封闭罐(船)装储存、封闭建构筑物储存)能力,须提交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产权证明、租赁合同与本项目同期的或长期的合同等;第1标段、第2标段不能同为一个存储证明。须对预中标单位封闭储存能力实地考察。

3.3.4运输工具要求:自有运输车辆或海船的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车辆或海船的证明文件,无自有运输车辆或海船的投标人,需提供与运输企业或船运企业所签订的与本项目同期的或长期的委托运输合同或意向书。

3.4项目不允许分包;

3.5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3.6国家能源集团限制准入的投标人不允许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4月30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5月08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投标或购买招标文件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项目情况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的解释为准。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