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广州分行营业部营业室装修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广州分行营业部营业室装修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  根据建粤财[2020]63批准,并且图纸和技术资料满足施工需要,中国建设银行股份 广州分行现对广州分行营业部营业室装修工程项目进行施工[总承包]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一、工程 >项目代码:            /              

>二、招标 >     >项目建设管理 >     > >    >三、建设 具体内容以工程量清单、施工图及有关资料为准。

>五、招标内容、规模和最高投标限价:

>1.  本项目共1个标段。

>2.  项目编号:JG2020-2033  

>3.   招标内容、规模:本项目为广州分行营业部营业室装修工程项目,包含但不限于装修工程、水电安装工程、综合布线、空调工程、消防工程、电梯及楼道工程等。具体内容以工程量清单、施工图及有关资料为准。

>4.   最高投标限价:人民币5967027.24元。

>六、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七、公告发布日期、递交投标文件时间与开标时间:

>1公告发布日期(含本日):2020 5 1    202057

>2、递交投标文件起始时间:20205 25 09 40

>截止时间:2020 5 25 10 00

>3、开标开始时间:2020525   10 00

>4、 开标

>    5、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密切留意招标答疑中的相关信息。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后,开标时间因故推迟的,相关评标信息仍以原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的信息为准。

>    八、投标登记方式:

>1、 时间:202051日至5 7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4:0016:00;

>2

>3.2 (经招标代理工作人员核验投标登记资料并通过后投标人以公司账户通过银行转账方式缴纳,收款人 >5、在规定的投标登记期间,投标登记的申请单位不足 3 名时,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有权:

>1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