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湖北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实验实训中心建设项目勘察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9    

湖北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实验实训中心建设项目勘察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YMHB-ZB-2020-004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湖北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实验实训中心建设项目 已由 湖北工业大学 以 湖工大建[2019]2号文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湖北工业大学,建设资金来自 学校自筹 ,出资比例为 100%,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选址和用地面积:本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位于学校中区原总厂职工宿舍地块,用地面积约15000平方米,项目建设符合校园总平面规划。

     2.2 建设内容和规模:本项目总投资估算约2.9亿元人民币,计划地上8层,地下1层,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具体建安工程费以政府审计或最终审计单位审核金额为准。

     2.3 资金来源:本项目建设资金来源为申请教育债券资金和学校自筹。

     2.4 招标范围和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建筑用地范围内工程岩土勘察(确定符合施工设计要求),已有资料的收集、制定勘察纲要,进行勘探、取样、试验等勘察作业,编制工程勘察文件,提交勘察成果资料并按要求进行审查通过,与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的配合、后续服务等内容;

     2.5 预算金额(招标控制价):《工程勘察设计收费管理规定》(计价格[2002]10号文)收费标准的 70 %,投标报价超过招标控制价即为无效标。

     2.6 勘察服务期限:30日历天,自发出中标通知书之日起,初勘10天完成,详勘20天完成,后续服务工作按照业主要求,工程建设期间全过程现场配合服务等按业主要求。

     2.7 质量要求:达到建质【2010】215号及其它勘察标准、规程、规范定额和办法的要求,并通过有关主管部门的审查。

3.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营业执照: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3.2 资质条件: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资质甲级(岩土工程),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服务能力。

     3.3 拟派人员:

     3.4 财务要求: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须提供2017年度和2018年度经有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2017年以后注册成立的公司,提供自成立至今经有资质审计的财务报表或季度财务报表。

     3.5 类似业绩要求:近三年(自投标截止日前36个月)至少承接过1项独立完成的类似业绩(需提供合同协议书复印件)。

     3.6 信誉要求:投标人没有因串通投标、弄虚作假、行贿等违法行为或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暂停投标资格或通报并在暂停期或通报期内(指被本招标项目所在地县级以上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或其他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该区域建设市场且处于有效期);投标人应就上述情况出具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声明。

      3.7 投标人未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否则,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3.8 本次招标不接书(或授权书等文件)补开发票。

     4.3 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申请人,可在规定时间内将转账凭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需附法定代表人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及投标人资格条件证明文件加盖公章通过邮件方式发

      4.4 永明项目管理 收款账户:

户  名:永明项目管理 湖北

账  号:3202003509100084392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5月14日9时30分。

递交地点:永明项目管理 (武汉市武昌区纺机路万科金域华府A座11楼)。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申请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5.3 请参加开标会的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准时出席会议。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