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京都信苑饭店制冷机维保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本比选项目为京都信苑饭店制冷机维保项目(采购编号: TC200P058,采购人为北京京都信苑饭店 ,采购代理机构为 。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有意向的潜在应答人(以下简称应答人)可前来应答。

1.项目概况与比选内容

1.1  项目概况

2020年制冷季即将来临,为保证饭店开利制冷机组、循环水泵以及冷却塔、冷冻泵、冷却泵及相关配套设施正常、安全运行,需进行制冷机维修保养采购。

1.2   比选内容

 

表一:京都信苑饭店制冷机维保需求一览表

序号

名称

类别

数量

单位

1

制冷机组年度保养

日常维护

4

2

制冷机组冷凝器、吸收器化学清洗

及机械通炮清洗

单项维护

4

3

高低区1号共2台制冷机组溶液回厂再生

评估后实施

6.8

4

高区制冷机组高低温交换器清洗

单项维护

2

5

补充新溶液

评估后实施

1.5

6

打压找漏高低区一号机

单项维护

2

7

制冷机组溶液泵清洗

单项维护

4

8

冷却塔填料清洗预膜(化学清洗)

单项维护

3

9

减速机、轴承维保检修

单项维护

6

10

皮带更换

单项维护

18

11

减速机动平衡调试

单项维护

6

12

冷却水循环泵维修保养(轴承及机封)

评估后实施

3

13

冷冻水循环泵维修保养(轴承及机封) 评估

评估后实施

2

14

冷却及冷冻循环水泵电气控制柜检修维护

日常维护

1

15

冷却塔蝶阀更换DN200

单项维护

8

16

低区2号真空泵

单项维护

1

1)维保单位进行制冷系统的整体维修及保养。

2)进行设备开机前、设备运行中、设备停机后的设备情况检查、保养维修等工作,确保制冷机组的正常运转。

3)饭店冷却系统运行期间(包括但不限于2020610月份),维保单位每周要对饭店冷却系统进行设备巡检一次;饭店冷却系统非运行期间,维保单位要每月对饭店冷却系统进行设备巡检一次。

4)维保单位巡检要按照工作检查单认真填写,并经双方签字确认后完成。

5)服务期限为202061日到2021331日,维保次25次,6月到10月每周一次,11月到3月每月一次。

6)日常维护的付款:按季度支付。

1.3 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4  本项目设置最高应答限价,最高应答限价为:35.5 元人民币(不含税价)。(应答人应答报价高于最高应答限价的,其应答将被否决。)

2.应答人资格要求

2.1营业执照及企业资质:

1)应答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经营范围许可,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单位章)。如为三证合一、五证合一企业,提供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即可。

(2)      须具备中国制冷空调设备维修安装企业资质等级A,提供资质证书。

2.2一般纳税人要求:应答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须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证明文件),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2.3财务要求:提供2017-2019年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对应答人进行过审计的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若无法提供2019年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则提供2016年的审计报告。

2.4业绩要求:提供201711日至应答截止日时间内合同金额大于50万人民币的制冷机组维保业绩。(应答人须提供合同首页、金额页、供货内容页、签字盖章页,以上内容缺任意一项或证明材料不清晰,视为未提供)。

2.5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无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投标人的企业经营状况承诺书、履约情况承诺书)。

2.6其他要求:

1)参加项目的公司应能够直接作为卖方与买方签订合同。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

3)根据中国联通集团发布的《中国联通供应商黑名单管理办法(试行)》,在禁入期内严禁列入黑名单的供应商申请参与投标。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比选文件第三章“评审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应答人,其应答将被否决。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  比选文件获取时间:2020430日至20205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900分至1700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