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采购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德兴市司法局信息化指挥中心维修改造工程

   日期:2020-05-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江西新立建设管理 关于德兴市司法局信息化指挥中心维修改造工程招标编号:(JXXLZFCG-2020-019#)竞争性磋商公告

江西新立建设管理 ,现就德兴市司法局信息化指挥中心维修改造工程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具有经营资格和能力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况

1、项目

2、采购项目预算总金额:49.76万元

3、招标项目:

项目名称

数量

数量单位

规格

采购预算(元)

德兴市司法局信息化指挥中心维修改造工程

1

详见招标文件

497613.96


注:以上包含安装调试、税收等所有费用。

3.招标

3、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2015新标准)叁级及以上资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外埠来赣投标企业在参加开标会时还应持有江西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的进赣投标备案通知手续材料原件或根据《关于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已经进行了信息登记入录且审核通过,可以在“一体化工作平台”上查询到相关信息的公司,可不提供投标备案手续材料原件。提供网址信息页加盖单位公章。

4、投标人须提供建造师为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及安全考核B证,技术负责人工程师职称证书,八大员岗位证书,拟投入人员必须是本企业正式员工(提供本工程开标前6个月及以上,且尚未到期的有效劳动合同和本企业职工参加社会基本养老保险并正常缴费的手册或缴费清单)。

5、由于本项目具有特殊性、环境复杂,为了更好编制施工方案,各投标人应在报名后对施工现场和周围环境进行踏勘,请各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出具法人代表证书及其身份证原件)或授权委托人(出具授权委托书)现场踏勘。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以上证件报名时必须提供复印件加盖红章)

(三)、

2、购买文件时须提供:

投标人

3、出售

(四)、投标文件接收及开标信息:

所有投标文件于2020年5月20日下午 15时00 分前递交到德兴市 开标室。于2020 年5月20日下午 15时00分,在德兴市 开标室举行开标会,届时请合格的投标人代表准时参加开标会。

(五)、其它:

1、以上公告内容如有变动,将在相关网络媒体上另行通知。凡领取招标文件后,对本招标文件必须仔细阅读,并就此次招标的相关事宜详细咨询,如对招标文件存有疑问,请供应商在法定质疑期内一次性以书面形式向我公司提出。否则参与投标即被视为已经充分了解并接受招标文件的所有要求。购买了招标文件的潜在供应商,如不参加投标,请于开标前一日书面通知代理机构,若未书面通知代理机构放弃投标的,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投标活动。

2、采购单位

代理机构

(六) 、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人民币:玖仟玖佰元整(9900.00)。投标人应在2020年5月19日下午17:00时之前(必须从投标单位基本账户转出,并以到账时间为准),向德兴市 以转账形式提交投标保证金,请注明项目名称和招标编号。未在规定时间交纳保证金的供应商单位,视为无效投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