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铀矿床钱IV块地浸采铀工程生活区、水冶厂及井场土建工程施工(一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06     浏览:2    
  

铀矿床钱IV块地浸采铀工程生活区、水冶厂及井场土建工程施工(一标段)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现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尔沁左翼中旗白兴吐苏木。

2.2 建设规模:钱家店铀矿床钱IV块地浸采铀工程生活区、水冶厂及井场土建工程施工(一标段),建筑面积约15118㎡。

2.3 计划工期:42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5月25日,最终开工日期以开工通知单为准;

计划竣工日期:2021年10月1日。

其中,2020年9月11日前完成浸出液处理厂房主体结构封顶。

2.4 招标范围:

钱家店铀矿床钱IV块地浸采铀工程生活区、水冶厂及井场土建工程施工(一标段)施工图范围内的工程施工及质量保修期内的维保。

包括:集配液设施及变电所、浸出液处理厂房、产品库及固体废物库、盐酸库、生产资料库、机修间及消防泵房、生产区辅助设施、综合办公楼、淋浴室及洗衣房、柴油发电机房及柴油库、水冶厂值班室及围墙大门、生产区水源井及输水管线、井场气体站、职工宿舍、综合设施、生活区值班室及围墙大门、生活区辅助设施、生活区水源井及输水管线、66kV变电站等十七个子项的建筑装饰工程内容的施工。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为独立法人,有效的营业执照,拥有核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且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等认证。

2)项目经理:应当取得建筑专业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有效的安全考核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负责人。

3)投标人近三年企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提供信用中国查询记录),有类似项目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复印件并加盖公章)。类似项目业绩指合同金额达到3000万元的工业项目建安工程施工。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及图纸的获取

4.1报名时间:2020年04月30日至2020年05月07日,为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投标人须注册申请、报名后,才能购买招标文件,如未注册、申请、报名、购买、www.dlztb.com/about/copyright.html" target="_blank" style="word-break: break-all; text-size-adjust: none; color: rgb(34, 85, 136);">下载,投标人自行承担其后果。

4.2招标文件购买时间:请于2020年04月30日至2020年05月07日,将单位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复印件盖章)以及投标人资格要求相应证明文件资料发送邮箱申请购买招标文件(邮件内注明参与项目名称、投标人全称、联系人及电话)。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