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副食品供应商入围采购项目招标公开公告

   日期:2020-05-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副食品供应商入围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青海省消防救援总队其副食品供应商入围采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资金来源为自筹,现委托丰汇国际项目管理 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招标编号为:丰汇国际公招 2020-030。

2、项目概况

2.1项目

2.2招标内容:提供食堂所需食材:蔬菜、水果、肉类、水产品、禽蛋、调料、干杂、等副食品的供应服务。

2.3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起服务期限一年。

2.4标包划分:本次招标分为一个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的独立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此次招标内容,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新证,具备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并在人员、场地、设备、车辆、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5月7日至2020年5月11日期间在青海省 网完成报名并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 为2019年5月28日上午10时00分整,地点为青海省 3号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