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西宁多巴教场河及流域水生态综合修复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西宁多巴教场河及流域水生态综合修复工程全过程造价

咨询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宁多巴教场河及流域水生态综合修复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已由西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宁发改地区﹝2020﹞192号)文件批准,项目业主为湟中县多巴新城建设开发 ,现委托青海仁捷工程项目管理 代理本项目招标事宜。建设资金来自申请政府投资和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概况:本项目分为水利工程和市政工程两大部分。

该项目范围北至昆仑大道南侧红线,南至南绕城高速路基坡脚处,西至唯新路西侧红线(含唯新路),东到多甘二路西侧红线(不含多甘二路)。项目总用地面积为789310平方米。水利工程,总湖体面积419905平方米,总水域面积380600平方米,总蓄水量50.49 万立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湖体结构、沉砂池、上下游湿地、进水闸、进水渠、湖心岛、湖体防渗、景观溢流堰(滚水坝、锯齿坝、龙鳞坝、月牙坝)、放空管、循环管道、泵站等。市政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广场、沙滩、园路、铺装、小品、绿化、城市阳台、管理用房等,建筑工程总建筑面积为9857.19平方米; 湖体周边3条市政道路、地下管线(廊)及附属设施等分项工程,含象山南路(唯新路-多甘二路)、唯新路(象山南路-昆仑大道)、泰康路(多甘二路-唯新路)道路、交通、桥梁、雨水、污水、照明、电气、绿化、海绵城市等。

2.3服务周期:从项目启动之日起至全部工程竣工验收合格、竣工结算审计完成并出具完整审计报告,移交全部审计资料至

2.4招标范围:

工程项目初步设计阶段的概算审核;

编制审核招标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

提供可研与施工图阶段的经济分析;

提供施工现场工程量认定,施工进度款的支付审核意见,审核设计变更、现场签证、施工索赔的造价内容;审核分阶段完工的分部结算、单位工程结算、竣工结算;

配合政府审计及内部审计工作,提供与控制造价相关的其他咨询服务。

2.5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参加本标段投标的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近五年在海拔2000米以上地区,完成过至少一项投资额不小于1亿元的水利专业全过程造价咨询业绩和一项投资额不小于3亿元的市政专业全过程造价咨询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拟派项目经理2人,其中一人须为土建专业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且具有高级工程师资格,近五年在海拔2000米以上地区,完成过至少一项投资额不小于3亿元的市政专业全过程造价咨询业绩;另一人为水利造价工程师,每年进行继续教育,且具有高级工程师资格,近五年在海拔2000米以上地区,完成过至少一项投资额不小于1亿元的水利专业全过程造价咨询业绩;项目经理必须为本公司人员,提供养老保险缴纳证明。外省企业须具有有效的进青备案登记证书。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3.3本次招标不接受最高人民法院等九部委联合下发的发[2016]285号文中所指的失信被执行人。

4.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5月7日至 2020年5月11日

有意向的投标人请于规定时间内,持单位CA锁在《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及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6.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