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采购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雅砻江杨房沟水电站生态环境提升工程勘察设计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07     浏览:1    
  

雅砻江杨房沟水电站生态环境提升工程勘察设计服务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雅砻江杨房沟水电站生态环境提升工程勘察设计服务

项目编号:0023-20ZB0041

1.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杨房沟水电站位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木里县境内的雅砻江中游河段上(部分工程区域位于甘孜州九龙县境内),电站坝址位于雅砻江支流杨房沟沟口上游约450m处。杨房沟水电站是雅砻江中游河段一库七级开发的第六级,上距孟底沟水电站37km,下距卡拉水电站33km。电站坝址距西昌的公路距离约235km,距木里县城约156km。

杨房沟水电站为一等工程,工程规模为大(1)型。工程枢纽主要建筑物由挡水建筑物、泄洪消能建筑物及引水发电系统等组成。挡水建筑物采用混凝土双曲拱坝,坝顶高程2102.00m,正常蓄水位2094.00m,最大坝高155.00m;泄洪消能建筑物为坝身表、中孔+坝后水垫塘及二道坝,泄洪建筑物布置在坝身,消能建筑物布置在坝后;引水发电系统布置在河道左岸,地下厂房采用首部开发方式,尾水洞布置在杨房沟沟口上游。杨房沟水电站的开发任务为发电,电站总装机容量1500MW,安装4台375MW的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

杨房沟水电站主体工程采用设计施工总承包建设模式(包括环保水保工程的设计、采购、施工),于2016年1月1日正式开工。项目开工建设以来推进较为顺利,2016年11月11日提前完成大江截流,2018年10月30日提前开始大坝首仓混凝土浇筑,截至目前拱坝累计浇筑混凝土约48.8万m3(总量约85.0万m3)。

发包人已委托其他勘察设计人完成了《四川雅砻江杨房沟水电站生态环境提升规划》,在此基础上,现对雅砻江杨房沟水电站生态环境提升工程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阶段勘察设计服务进行招标。

3.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招标范围

本次雅砻江杨房沟水电站生态环境提升工程勘察设计服务工作,主要工作范围为在杨房沟水电站施工区内,结合《四川雅砻江杨房沟水电站生态环境提升规划》开展杨房沟水电站生态环境提升工程初步设计阶段的勘察设计服务,并根据发包人对杨房沟水电站生态环境提升工程初步设计报告的审查意见开展后续施工图设计阶段的勘察设计服务。

按主要专业划分,杨房沟水电站生态环境提升工程主要包括室外生态环境提升工程、室外场地绿化提升工程、生态环境提升照明工程、绿化浇灌工程等四部分。

室外生态环境提升工程:主要包括本合同范围内的健身步道、休憩节点及相关配套设施等,具体包括休憩节点廊架、塑木平台、花池、园路(包括硬质铺装、台阶)、管理用房、智能系统(停车位、照明、广播、标识、监控)等。

室外场地绿化提升工程:主要包括杨房沟施工区范围内的卡杨公路路侧绿化、大坝及左右岸边坡马道绿化提升、左右岸施工及临时设施场地迹地恢复、渣场料场在内的绿化提升;

生态环境提升照明:主要包括场地内绿地照明、休憩节点照明、道路照明、园路照明等内容;

绿化浇灌工程:主要包括绿化种植范围内的管线铺设、喷头设置、取水阀设置、阀门井设置、喷灌自动设施等内容。

(2)主要工作内容

1)根据前期勘察成果复核施工区工程地质条件,按现行勘察规范和工作需要补充专门性勘察,以查明与杨房沟水电站生态环境提升工程有关的工程地质条件和工程地质问题。

2)根据《四川雅砻江杨房沟水电站生态环境提升规划》进行提升方案深化设计,编制深化设计报告和按项目或专业划分编制初步设计报告,并提交发包人审查、批准。

3)根据发包人批准的初步设计报告,编制施工详图、主要建筑材料技术指标要求、施工技术要求等。

4)根据发包人要求,编制施工标招标文件(含招标附图、招标控制价和工程量清单)。

5)开展设计交底、设计变更,配合项目招标,配合主要材料设备的选型和确认,参与现场验收,参加现场协调会,参加工程的竣工验收等。

具体工作内容和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4.服务期限

本项目勘察设计服务期暂定为:2020年6月10日~2024年12月31日(即本项目工程竣工验收移交全部档案资料)为止。

(1)中标通知书发出后28天内,勘察设计人应根据《四川雅砻江杨房沟水电站生态环境提升规划》进行提升方案深化设计,编制深化设计报告和按项目或专业划分编制初步设计报告,并提交发包人审查、批准。

(2)发包人审定初步设计成果后7天内,勘察设计人应根据发包人批准的初步设计报告和发包人要求,提交施工标招标文件(含招标图纸、招标控制价和工程量清单)。

具体勘察设计成果的提交时间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5.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评审,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备以下任一资质:

1)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自2015年以来至少完成过以下任一设计项目业绩:

1)具有不少于1项大型水利水电工程水土保持及生态恢复工程设计项目业绩。

2)具有不少于3项中型风景园林工程设计项目业绩。

3)具有不少于1项大型风景园林工程设计项目业绩。

(4)拟任项目负责人(又称“项目经理”)应满足以下要求:

1)具有副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

2)自2015年以来具有以下任一任职经历:

①担任过1项大型水利水电工程水土保持及生态恢复工程设计项目负责人。

②担任过不少于3项中型风景园林工程设计项目负责人。

③担任过不少于1项大型风景园林工程设计项目负责人。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7.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方式

1)获取时间:2020年5月7日10:00至2020年5月12日18:00:00(北京时间)

2)获取途径: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投标或购买招标文件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项目情况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的解释为准。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