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太平沟150MW风电项目风机吊安装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08     浏览:2    
  

太平沟150MW风电项目风机吊安装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国华沽源太平沟150MW风电项目位于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沽源县境内,海拔高度介于1300m~1500m之间。根据规划场址区域内的地形情况,本期规划建设120MW,拟布置40台单机容量3.0MW的风机,轮毂高度90m,叶轮直径141m。

2.2招标范围

2.2.1具体施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40台远景EN-141/3.0MW型风力发电机组及塔架安装:

①卸货工作:塔架、机舱、叶片、轮毂、主控柜、标准件及风机其他一切随机附件等的卸货工作。

②吊、安装工作:叶片、机舱、塔架的清洁,叶轮的组对,塔筒的吊装,机舱的吊装,叶轮的吊装,机舱附件的安装及接线,以基础为分界线,基础地平面以上所有设备(含电气、通讯、控制、照明、电梯或免爬器等设备,所有线缆安装必须满足防火要求,另含防火材料采购等)的安装;电缆、光缆放线及接线;风机、塔筒设备接地;配合厂家进行调试等工作,塔架内附件的安装及消缺工作。

③负责发包人提供的设备、材料等接车、卸车、保管(含设备保险费)、高强度连接件的抽样检测、场内二次运输装卸等工作。

④风力发电机组及塔筒囤货场地的临时占地相关手续的办理及相关费用交纳。

⑤风力发电机组囤货、装卸及堆场至机位的二次倒运。

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2.2.2承包人必须严格落实所有施工涉及区域的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工作,项目部建设及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必须严格按照《风电场安全文明施工手册》及国家环保要求执行。

2.3计划工期:

风机吊装:计划开工2020年7月20日(或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计划吊装完成日期2020年10月11日,吊装工期83个日历日;电气安装完成日期在吊装完成后20日内(10月31日),总工期103个日历日。

2.4工程质量要求: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和现行电力行业工程质量验收合格等级,满足本项目风机制造商远景能源的安装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在2017年1月1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须完成至少3个50MW及以上装机规模风电项目风机吊安装的施工工程业绩。须附证明有效业绩的合同文件和竣工验收单来证明施工业绩。

(4)项目经理资质应具有国家规定的一级建造师执业资质(机电工程专业),具有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安全证书B本),不能同时兼任本项目技术负责人,且不得在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任职,须做书面承诺。近3年至少具有1个同类工程的项目经理管理业绩,需附合同证明和竣工验收单。同时需提供项目经理本人就职于投标单位近期至少连续36个月的社保证明。

(5)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证书和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证书并在有效期内。

(6)投标人不允许以联合体方式进行投标,不允许分包。

(7)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5月08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5月14日 16时0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