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2020年配网油浸式变压器(SH15型除外)、干式变压器、预装式变电站、交联电缆、低烟无卤电缆等物资协议供货招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日期:2020-05-09     浏览:12    
  2020年配网油浸式变压器(SH15型除外)、干式变压器、预装式变电站、交联电缆、低烟无卤电缆等物资协议供货招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 招标项目的名称、内容、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
1、 项目名称:广东聚润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配网油浸式变压器(SH15型除外)、干式变压器、预装式变电站、交联电缆、低烟无卤电缆等物资协议供货招标
2、 招标编号:HSDG2020125
3、 项目内容:
包号 招标项目名称 框架协议有效期限
A 10kV 油浸式变压器(SH15型除外) 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两年
B 10kV 干式变压器(SCB)
C 10kV 预装式变电站(欧式、紧凑式)
D 10kV 高压交联电缆
E 0.6/1kV 低压交联电缆
F 0.6/1kV低烟无卤电缆
详细服务内容及要求请查看招标文件《第三部分:用户需求书》。
二、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通用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
(2)投标人若为制造商或集成商,应具备自行生产或集成、供应所投标的物必需的场所、设备、专业技术能力、售后服务能力和员工队伍;且中标后不得以任何形式将产品贴牌生产。投标人若为代理商,其代理的产品制造商应具备自行生产、供应所投标的物必需的生产场所、生产设备、专业技术能力、售后服务能力和员工队伍。
(3)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应包含所投物资类别。
(4)投标人须具备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质量保证体系覆盖范围包含所投物资类别。
(5)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
(6)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人为采购本次招标的货物进行设计、编制规范和其他文件所委托的咨询公司或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
(7)投标人对外购原材料、配套元件和外部委托加工及进口散装的部件应具备进厂验收所需的检测设备,或由材料供应商提供检测合格证明。
(8)存在以下情形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包的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同时在参与投标的其他单位任职的。
(9)若投标人在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范围内出现过相关重大问题,被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或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暂停投标资格或实施市场禁入的,在投标前必须通过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或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的验证并恢复投标资格,否则作否决投标处理(暂停和恢复投标资格以网、省公司正式发文为准)。
(10)没有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投标人需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关于本单位营业执照信息、发起人及出资信息、主要人员信息、分支机构信息、变更信息、股东及出资信息、股权变更信息、行政许可信息、行政处罚信息等内容的查询结果(查询结果应为截标前一个月内网站自动生成的 PDF 文件的打印版)。
(11)没有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人需提供投标截止一个月内从“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的投标人信用记录,信息包括基本信息、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守信红名单、重点关注名单、黑名单”。
(12)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特定资格条件
(1)本项目只允许产品制造商参加投标;对于进口产品,接受产品制造商在国内注册成立的最高办事机构或唯一授权的代理商、经销商参与采购活动(必须提供制造商出具的有效授权书),被授权的代理商、经销商不得将所获授权权限转让给他人。
(2)注册资本
①包号A、包号C、包号E:注册资金不得少于 2000 万元人民币。
②包号B:注册资金不得少于 1000 万元人民币
③包号D:注册资金不得少于 5000 万元人民币。
④包号F:注册资金不得少于 500 万元人民币。
(3)业绩要求
①包号A:近 3 年(投标截止日期前 36 个月)具有相关产品一定数量的供货业绩,供货业绩需按照招标文件规定格式在商务投标文件中提供业绩证明表,并附上供货合同关键内容页面作为支撑材料(相关产品是指所投标的物,一定数量是指不少于 100 台,且有该品类规格型号中最大容量的供货合同)。
②包号B、包号C:近 3 年(投标截止日期前 36 个月)具有相关产品一定数量的供货业绩,供货业绩需按照招标文件规定格式在商务投标文件中提供业绩证明表,并附上供货合同关键内容页面作为支撑材料(相关产品是指所投标的物,一定数量是指不少于 50 台,且有该品类规格型号中最大容量的供货合同)。
③包号D:近 3 年(投标截止日期前 36 个月)具有相关产品一定数量的供货业绩,供货业绩需按照招标文件规定格式在商务投标文件中提供业绩证明表,并附上供货合同关键内容页面作为支撑材料(相关产品是指所投标的物,一定数量是指不少于 100km 供货合同)
④包号E:近 3 年(投标截止日期前 36 个月)具有相关产品一定数量的供货业绩,供货业绩需按照招标文件规定格式在商务投标文件中提供业绩证明表,并附上供货合同关键内容页面作为支撑材料(相关产品是指所投标的物,一定数量是指不少于 30km 供货合同)。
⑤包号F:近 3 年(投标截止日期前 36 个月)具有相关产品一定数量的供货业绩,供货业绩需按照招标文件规定格式在商务投标文件中提供业绩证明表,并附上供货合同关键内容页面作为支撑材料(相关产品是指低压低烟无卤线缆(含耐火电缆),一定数量是指不少于 1 份供货合同)
(4)生产能力
①包号A、:登记物资最大年生产能力大于2000台。生产能力需按投标文件规格格式在技术投标文件中提供产能计算方式和详细的产能分析报告。
②包号B:登记物资最大年生产能力大于1000台。生产能力需按投标文件规格格式在技术投标文件中提供产能计算方式和详细的产能分析报告。
③包号C:登记物资最大年生产能力大于500台。生产能力需按投标文件规格格式在技术投标文件中提供产能计算方式和详细的产能分析报告。
④包号D:登记物资最大年生产能力大于1000千米。生产能力需按投标文件规格格式在技术投标文件中提供产能计算方式和详细的产能分析报告。
⑤包号E:登记物资最大年生产能力大于8000千米。生产能力需按投标文件规格格式在技术投标文件中提供产能计算方式和详细的产能分析报告。
3、技术专用资格条件
(1)质量管理体系:
所有子包的投标供应商须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范围覆盖所申报的产品,且在有效期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需按照招标文件规定格式在商务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2)试验报告及生产许可要求:
①包号A、包号C:具备国家认可试验室出具的产品型式试验报告,或国家认可试验室出具的含有产品型式试验内容的检验/检测报告。试验报告及生产许可需按投标文件规格格式在技术投标文件中提供详细的试验报告及生产许可证清单和证明材料。
②包号B:具备国家认可试验室出具的产品型式试验报告,或国家认可试验室出具的含有产品型式试验内容的检验/检测报告。试验报告及生产许可需按投标文件规格格式在技术投标文件中提供详细的试验报告及生产许可证清单和证明材料。
③包号D:a.必须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或省级主管部门颁发的《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且证书在有效期内;b.具有国家认可试验室出具的投标产品的型式试验报告。试验报告及生产许可需按投标文件规格格式在技术投标文件中提供详细的试验报告及生产许可证清单和证明材料。
④包号E:a.必须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或省级主管部门颁发的《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且证书在有效期内;B.具有国家认可试验室出具的投标产品的型式试验报告。试验报告及生产许可需按投标文件规格格式在技术投标文件中提供详细的试验报告及生产许可证清单和证明材料。
⑤包号F:具有国家认可试验室出具的投标产品的型式试验报告。试验报告及生产许可需按投标文件规格格式在技术投标文件中提供详细的试验报告及生产许可证清单和证明材料。
三、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 招标文件公告时间:2020年05月08日至2020年05月13日(共5个工作日)。
2.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05月08日至2020年05月20日, 9:00~12:00,下午14:30~17:30(公休节假日除外)。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