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成都供电公司电缆运检工区220kv桃双一二线接地环流在线监测维修招标

   日期:2020-05-09     浏览:2    
  成都供电公司电缆运检工区220kv桃双一二线接地环流在线监测维修招标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省公司成本,项目业主为 四川省电力公司成都供电公司,招标人为 四川省电力公司成都供电公司。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成都供电公司电缆运检工区220kv桃双一二线接地环流在线监测维修服务
服务地点:成都市
项目概况及规模:对成都公司220kV桃双一、二线等线路损坏的84套接地电流在线监测设备进行维修
招标内容:对成都公司220kV桃双一、二线等线路损坏的84套接地电流在线监测设备进行维修
标包划分: 1 个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资格要求:
3.1.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3.1.2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主体资格,并有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1.3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账户冻结、财产被接管或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和投标禁入期;
3.1.4 提供本单位财务部门出具的所投项目适用税项和适用税率的声明(需加盖财务专用章)。
3.2专用资格要求:
3.2.1 具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2.2 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3其他要求:
3.3.1业绩要求:提供近三年(2017年-2019年)的电缆接地环流监测维修、施工或设备销售业绩不低于3个(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复印件)
3.3.2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2017年-2019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告。(若2019年财务报告未出,提供2016年-2018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告,同时附上不能提供2019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表申明并加盖公章;新成立未满三年企业提供自成立之日起第二年及后续年度经第三方审计财务报告)
项目人员要求:本次无
3.3.3信誉要求:
①不得被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均不得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需提供“信用中国”中信用截图以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导出的公示信息;(需同时提供)
②开标日前三年内在采购活动、合同履行、现场服务过程中,不存在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问题,不存在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有关禁止分包规定的行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提供承诺函)
3.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参加采购的单位请于2020年 5月 9 日至 5 月 14日,每日 09:00至11:30,下午2:00至 5:00(北京时间,下同),报名。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