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泌阳县自然资源局泌阳县高邑乡余洼村委栗树庄东坑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恢复治理工程-公开招标公告公告内容文档

   日期:2020-05-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泌阳县高邑乡余洼村委栗树庄东坑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恢复治理工程
品目

采购单位 泌阳县自然资源局
行政区域 河南省 公告时间 2020年05月09日 19:18

3.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其中,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或公路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具备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在本次招投标活动期间未承担其他在施项目;技术负责人需具有水工环(地质)类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4.投标人2019年1月1日以来任意三个月的依法纳税记录,提供证明材料;
5. 2017年1月1日以来承揽过单项合同在2000万元(含)或以上类似业绩一份(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
6.本标段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除应满足上述要求外,还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须由牵头人及一名成员组成,联合体各方必须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联合体各方必须在本项目合同执行过程中严格遵循联合体协议的规定并承担相应的责任与义务,联合体各方不得对联合体协议及联合体成员组成作任何变更。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它联合体在本项目中参加投标。
(3)联合体牵头人须具有国务院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地质灾害防治工程施工甲级资质; 联合体成员经营范围应包含建材销售或建材批发(以营业执照为准)。
(4)联合体报名时,由联合体牵头人进行网上投标报名,并按照驻马店市 报名系统要求,填写联合体成员信息。
7.踏勘现场
由招标人组织踏勘现场,并出具现场踏勘证明。投标人或者联合体牵头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须到场参加,应携带营业执照(联合体牵头人)、地质灾害防治工程施工甲级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踏勘现场只组织一次。踏勘证明、踏勘现场照片(至少一张)扫描件附在投标文件中,原件开标时提交给招标人,否则为无效投标。
踏勘现场组织时间:2020年5月16日09时00分前各投标单位相关人员在泌阳县自然资源局集合。
8.外省企业进豫承揽业务的,提交投标文件前需通过“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按规定报送企业基本信息(提供网页查询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9.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经查询有失信记录的将被取消报名资格。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
和中国 ,查询时间在公告发布之后,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必须加盖企业公章。3.方式:登录“驻马店市 ( /)”网站,凭 CA 密钥 (详见交易平台网站下载中心栏目里投标人操作手册)。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 》《 》《驻马店市 平台》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0年05月11日至2020年05月15日。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