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神东煤炭基于岩层中天然Γ射线探测原理的煤岩分界自动识别技术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11     浏览:1    
  

神东煤炭基于岩层中天然Γ射线探测原理的煤岩分界自动识别技术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项目拟利用岩层中天然γ射线辐射,创新性研制集成度高、精度高、温度漂移小、可靠性高的煤岩分界检测仪;设计检测仪防震抗砸保护与支撑装置,确定检测仪在采煤机机身上的安装位置,测得对应位置的穿透煤层厚度,再跟随采煤机割煤的过程中即可得到整个工作面的煤层穿透厚度信息;并将采集到的煤层穿透信息通过无线通信传输至采煤机电控系统,实现采煤机截割自动调节。

2.2招标范围(主要研究内容及预期目标):

2.2.1自然γ射线辐射强度的衰减量与穿透煤层厚度关系研究

研究顶板岩层中存在的自然γ射线穿透煤层时的衰减规律;研究自然γ射线辐射强度的衰减量与穿透煤层厚度的函数关系。

2.2.2综采工作面γ射线穿透信号强度影响因素研究

研究顶底板岩石达到稳定辐射的煤层穿透最大厚度阈值;研究不同的辐射角度对自然γ射线接收强度的影响,从而得到最佳的辐射角度;对无顶梁状况和有顶梁状况辐射强度的对比研究。

2.2.3自然γ射线计数统计误差与经验公式拟合研究

研究自然γ射线的统计误差规律,提出降低误差的具体方案,建立放射性顶板、煤皮厚度与辐射强度之间数学模型。研究拟合出自然γ射线随穿透煤层厚度变化的规律。

2.2.4煤岩分界检测仪研究

设计煤岩分界检测仪的整体结构;研究γ射线探测器和多道脉冲幅度分析器;研制煤岩分界检测装置,具备数据传输的通用接口;开发主控制器软件。

2.2.5实验室模拟试验研究

搭建模拟井下工作面环境的试验台;测试煤岩分界检测仪的检测精度、防振动和防砸性能。

2.2.6煤岩分界检测仪支撑装置设计研究

设计探头支撑装置,支撑装置能够调节探头高度,要求能够在3m-8.8m采高范围的工作面正常使用,能够调节探头距顶板距离。探头支撑装置结构强度高,支撑装置与采煤机要可靠连接,要求探头支撑装置能够抵抗500kg落煤的冲击。

设计保护装置,能满足探头在大量浮煤中正常运动,能够抵抗500kg落煤的冲击。

设计减振装置,要求设备能够经受振动加速度1×10^4mm/s2以内的采煤机割煤振动。

2.2.7数据无线传输与摇臂自动调高系统研究

研究煤岩分界检测仪与采煤机控制系统通讯,通过有线和无线方式将煤层穿透厚度数据传输至采煤机控制系统和集中控制系统。

研究煤岩分界就地自动分析终端,利用接收到的煤层穿透厚度数据,分析转化后自动调整采煤机切割状态。

2.2.8井下工业性试验

验证检测仪自动识别精度。

实现自动识别技术与采煤机联动。

2.3项目总工期(项目研究进度及完成时间):

本项目全部研究工作应在签订合同后的18个月内完成,主要工作节点如下:

(1)合同签订后第1-3个月内完成基本研究工作并完成煤岩分界检测仪研制;

(2)合同签订后第4-5个月内完成地面实验工作,保证煤岩分界检测仪满足抗振动、抗冲击性能达到要求;

(3)合同签订后第6-9个月内完成本安认证工作,达到井下安装要求;

(4)合同签订后第10-11个月内完成井下安装、调试、试验,并整理试验结果;

(5)合同签订后第12-17个月内完成工业试验。

(6)合同签订后第18个月总结研究成果,编制研究报告,提交验收资料,完成项目验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事业单位范围:高等院校、研究院所和科技企业等研究单位。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扫描件。

【2】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业绩要求:投标人须至少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类似类型的研究课题的合同业绩1份,且均已成功投运1年及以上。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期、服务范围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合同甲方或第三方权威机构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成功投运1年及以上的材料。

【4】信誉要求:未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失信黑名单;未被最高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清单。

【5】项目(课题)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提供有效的高级职称资格证书。具有从事煤岩分界相关研究5年以上,并提供相关研究经历的合同业绩1份,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期、服务范围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科研状况:/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无。

3.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5月09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5月18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投标或购买招标文件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项目情况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的解释为准。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