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临沧市镇康县重点区域农用地重金属污染现状及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上游土壤环境质量调查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受临沧市生态环境局镇康分局的委托,对该单位已经通过上级主管部门及政府采购主管部门审批的“临沧市镇康县重点区域农用地重金属污染现状及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上游土壤环境质量调查项目(项目编号:WH-530900-2020-0011-0101) ”以公开招标方式组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临沧市镇康县重点区域农用地重金属污染现状及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上游土壤环境质量调查项目。

(二)项目编号:WH-530900-2020-0011-0101。

(三)采购内容:一是对临沧市镇康县重点区域(南伞镇铜厂村历史遗留采选区域下游涉及灌溉的农用地)农用地开展重金属污染现状调查。二是对中山河水库上游径流区土壤环境质量开展调查。分别编制调查报告,提出风险管控对策或治理修复措施,为下步环境管理提供技术支撑和依据,详见“采购需求一览表”。

(四)采购预算与资金来源:2000000.00元,财政资金,已落实。

(五)供货

(六)项目完成时限:2020年1231日前完成,并完成项目验收。

(七)服务质量要求:提供优质服务,满足采购人的采购要求,技术资料(成果)、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及行业标准并保证所提供的所有服务成果不存在侵犯第三方的专利权、商标权和工业设计权的情况,符合国家、省级有关编制要求,并通过市生态环境局组织的专家评审。
   (八)投标要求及分包要求:按项目整体投标,按项目整体中标,项目内不得分包。

(九)付款方式:签订合同时约定。

(十)保证金的缴纳:

1、提交方式:银行转账

2、投标保证金:20000.00元(大写:贰万元整)。

3、提交时间:以专项账户实际到账时间为准,到账截止时间为2020年06月04日上午09时30分,未按时到账的投标保证金视为未提交。

4、开户名称:镇康县

5、

6、账号:53050177615800000138-0013

7、

注:(1)投标人须通过企业基本账户(须与企业信息登记时填报的账户信息一致)银行转账缴纳投标保证金;

((2)潜在投标人缴纳保证金后,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使用数字证书(CA)登录 对所提交的保证金及所相应的标段(包件)进行确认。由于潜在投标人未在开标前进行保证金确认所造成的投标文件无效等后果,由潜在投标人自行承担。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二)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列入“信用中国 ”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

(三)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两年(2017—2018年)企业财务报表或审计报告(如成立时间不足2年的,提供成立至今的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四)投标人应提供2019年1月至今任意3个月已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注:1、证明材料为税款所属时期税务局或银行出具的缴纳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的(电子)缴款凭证(凭据)或完税证明,且清晰反应缴款品名/名目和缴款金额;2、按国家有关规定依法免税的投标人,应提供国家税务机关出具的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

(五)投标人应提供2019年1月至今任意3个月已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注:1、证明材料为税款(缴款)所属时期税务局或银行的(电子)缴款凭证,且清晰反应缴款品名/名目和缴款金额;2、按国家有关规定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六)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该项目。

(七)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此招标项目为镇康县 电子化招投标项目,请投标人于2020年05月13日上午09:00时至2020年05月19日下午18:00时登录临沧市 电子服务系统(http://60.161.139.102),凭企业数字证书(CA)获取招标文件(格式为*.ZCZBJ);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请登录临沧市 电子服务系统(http://60.161.139.102)进行注册并在网上申请办理证书,以便获取招标文件(数字证书领取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一)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年06月04日上午9:30时;递交

(二) 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网上确认电子签名,并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未按要求提交。

(三)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四)本项目采用电子开评标。

五、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扶持中小企业政策:评审时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享受6%的价格折扣。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享受6%的价格折扣。

六、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nwh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