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招标公告集散式逆变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2020-2021 年度光伏发电项目战略采购

   日期:2020-05-13     浏览:3    
  招标公告集散式逆变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2020-2021 年度光伏发电项目战略采购

1 基本情况

1.1 工程名称:中国大唐集团 2020-2021 年度光伏发电项目

1.2 标的名称:光伏集散式逆变器 (招标编号:CWEME-2020KJ-GFNBQ03)

1.3 资金来源:大唐集团自筹

1.4 建设地点:详见 1.10 招标范围

1.5 建设规模:详见 1.10 招标范围

1.6 计划工期:详见 1.10 招标范围

1.7 工程简介:本项目是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年度采购招标光伏集散式逆变器招标。

1.8项目概况: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光伏项目集散式逆变器 2020 年度战略采购,涵盖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所属光伏项目,预估集散逆变器需求总量为 275MW,首批采购 210MW, 储备 65MW。合同有效期为一年或执行项目全部容量为止。首批采购容量:指项目清单内的预估容量。储备容量:指合同有效内新增项目的容量。

具体容量以各项目单位要求和具体合同为准,交货地点为大唐集团所属光伏电站指定施工地点。

交货时间为:交货进度确保项目投产要求。

 

本次招标涉及主要光伏工程项目见招标文件中投标人须知 1.3 条款。1.11.2、投标人应按合同要求完成光伏集散式逆变器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

 

运输至现场及交货、现场开箱检查、安装指导、调试试验、试运行、消缺、性能

 

保证的考核验收、技术服务、税费和质保期内的维修及保养等工作,

1.11.3 、供货范围主要包括:光伏集散式逆变器及附件、专用工具、备品备件、消耗品、技术服务、税费、运保费等。

1.11.4 因受国家新能源产业政策和光伏产业技术进步影响,实际需求存在很大不确定性,招标人不保证招标范围的准确性,对实际采购规格、数量与招标范围的差异不承担责任,项目信息仅供投标人参考,最终采购量以实际项目为准。合同有效期内,以中国水利电力物资北京有限公司作为采购主体的新增项目(包括大唐集团系统内外),将自动添加到本次招标的供货范围。招标人按照预估项目进行采购,按照实际的数量和单价据实结算。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2.1.1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2.1.2 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设备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以及产品、元器件、逆变器材料和配套件的检测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本企业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2.1.3 设计制造过与投标产品相同结构、相同型式、同等或以上技术规格的产品。在与规范相同或和较规范更严格的条件下,该产品的投运数量或供货数量及其成功运行时间满足招标人的要求。

2.1.4 取得国际权威机构或者国家授权、许可的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有效试验、鉴定报告,且报告结论数据满足本次招标的要求。

2.1.5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 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1.6 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2.1.7 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2.1.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9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1.10 各潜在投标人均可购买本次招标的部分或全部标段招标文件,参加投标。

2.1.11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招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2.2 投标人(制造商)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2.2.1 投标人投标产品应有国家认监委认可的认证机构颁发的产品认证证书。

2.2.2 投标人投标的产品应通过 CGC、CQC、TUV 之一认证。

2.2.3 投标人所投产品应满足《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2018 年本)》相关规定。

2.2.4 供货业绩:集散式逆变器要求投标人单台容量 500kW 及以上并网发电业绩不低于 200MWp。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投标人需提供 2018 年、2019 年销售业绩相关证明(项目名称、合同封面、签字页、供货范围页等)。

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年 5 月 12 日至   2020 年 5 月 26 日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3.2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投标或购买招标文件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项目情况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的解释为准。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