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广东英德建筑工业化智能创新旗舰基地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

   日期:2020-05-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8    
> 

> 

> 

> 

>广东英德建筑工业化智能创新旗舰基地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

> 

> 

> 

> 

> 

>招标公告

> 

> 

> 

> 

> 

> 

> 

> 

> > >    期:20205


>广东英德建筑工业化智能创新旗舰基地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东英德建筑工业化智能创新旗舰基地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名称)已由 广东顺德清远(英德)经济合作区管理委员会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广东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项目代码:2020-441881-30-03-030960)(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上海电气科城(英德)建筑科技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 >2.2项目编号:JG2020-2170

>2.3建设

>2.5项目估算总投资为人民币36000万元

>2.6计划工期:

>1设计工期:承包人应在设计合同签订后10日内完成方案修改,方案确定后10日内完成初步设计,初步设计审查批准后30日内完成施工图设计,施工图设计文件经审查发现问题后5日内完成补充、修订

>2施工工期:计划施工总工期240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监理工程师签发的开工令为准

>注:包含设计各阶段(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概算阶段、施工图设计阶段、各阶段的相关报批审查时间等);施工阶段(施工实施建设阶段、竣工验收、资料编制归档、交付使用手续办理等以及各阶段的相关报批、报建、检验、审查、备案等时间)。具体以招标人实际要求通知为准。

>2.7招标范围:该项目为广东英德建筑工业化智能创新旗舰基地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总用地面积为119亩(7934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28000平方米,其中联合厂房为1栋地上1层,建筑面积约为26000平方米,单跨最大跨度30米,车间有行车,行车吨位不少于16t,起吊高度不小于8.5m;办公楼为1栋地上2层,占地面积约为890平方米

>2.8招标内容:

>(1)工程设计:本项目工程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送审并取得施工图审查合格书、初步设计概算编制,以及设计协调服务,配合专家评审等工作。

>2)工程施工:按照招标文件及合同约定的范围和招标人批复的施工图进行施工总承包,包括但不限于包工、包料、包设备、包质量、包安全生产、包文明施工、包工期、包承包范围内工程验收通过、包移交、包结算、包资料整理、包施工总承包管理和现场整体组织、包专业协调及配合、包保修等。

>3)设备采购:本项目相关的设备和材料的采购。中标人应协调各个供货商的配合服务工作(投标文件中应提供主要的设备清单)。供货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工艺设备、专用工具、备品备件、设计联络与技术文件、人员培训、技术服务、设备运输及运输保险、性能考核、设备质保等。

>4)报批报建:负责配合招标人办理从设计阶段到竣工验收阶段所有报批报建工作。

>最终以招标文件(含招标答疑、澄清文件)、经审定的设计图纸、经审定的施工图预算内容及设计施工总承包合同为准且包括招标人发出的与本工程有关的一切文件。招标人有权对实施项目的施工范围进行调整,承包人不得有异议。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主办方单位代表联合体授权)

>3.2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均提供)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3.3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投标,指承担施工任务的一方)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投标人同时具有承接本项目所需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以下企业资质证书:

>1)工程设计资质:①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②建筑行业设计甲级或③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或④建筑设计事务所资质。

>2)工程施工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

>3.5主要负责人资格要求:

>1EPC项目总负责人员为:一级注册建筑师或一级注册建造师或注册监理工程师或工程类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

>2)①施工负责 >本项目不锁定施工负责人,投标登记时,投标人应确保拟任施工负责人未被其他项目锁定,或没有在其他项目担任施工负责人,否则,经招标人或招标监管部门查证属实的(该施工负责人已被其他项目锁定,或已在其他项担任施工负责人),该投标人将不能被确定为中标人。

>3.5.4专职安全人员须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或能够提供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信息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信息的网页截图。EPC项目总负责人、施工负责人和安全员不为同一人。

>3.5.5设计负责 >3.6投标人已按照招标公告附件一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人声明。

>3.7关于联合体投标:

>3.7.1允许联合体投标,但只接受最多由2家单位(即一家设计单位、一家施工单位)组成的联合体,且应以承担设计任务的一方为主办方对本招标项目的设计、施工进度、质量、安全、投资控制、管理等进行全面协调管理工作。并签定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书。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书应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

>3.7.2投标人拟任本工程EPC项目总负责人、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专职安全员必须是联合体中对应分工成员的正式员工。除设计负责人可以与EPC负责人可以为同一人外,以上其他人员不得重复兼任。

>3.7.3联合体的资格条件按联合体任务分工进行评审

>EPC项目总负责人以承接设计任务的主办方为准;工程设计资质及设计负责人以承接设计任务的主办方为准。施工负责人、专职安全员以承接施工任务的联合体成员为准。

>注: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8投标人(含联合体成员)未出现以下情形:与其它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按投标人提供的《投标人声明》内容进行评审)。如不同投标申请人出现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情形,则均为无效投标。

>3.9资格审查前,投标人、EPC >注:未在招标公告3.投标人资格要求”单列的资审合格条件,不作为资审不合格的依据。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办理投标登记手续: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凭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非法定代表人办理手续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到达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办理投标登记手续并同时递交投标文件(含资格审查文件)。办理投标登记手续时必须同时递交《投标登记申请表》一式两份(表格可从 服务指南栏目下载)方能进行投标登记(本表单独提交,不需要密封)。

>注:EPC >4.2本项目招标文件一经在 发布,视为发售给投标人,招标文件由投标人自行在 站下载。招标文件费500/套,招标文件费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交纳后不予退回。

>4.3投标担保:

>投标担保5万元,由联合体主办方缴纳,投标担保须在递交投标文件开始时至开标前完成缴纳。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公告发布日期(含本日):从2020年51400时00分至20206月41000分。

>注: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

>5.2办理投标登记及递交投标文件起始时间:20206月4830分,截止时间:202064日1000分;

> >5.3开标时间:20206410时00

> >5.4投标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密切留意招标答疑中的相关信息。截标后,开标时间因故推迟的,相关评标信息仍以原定的开标时间的信息为准。

>6.费用

>6.1 本项目施工部分估算为:7907万元;设计部分估算为150万元(最终按规划许可证上的建筑面积核准);工艺设备采购估算为6165.04万元,工艺设备采购最终结算时需另计3%的管理费(以实际由建设单位确认的设备的采购合同为准)

>6.2本工程实行全过程限额设计施工,限额投资。概算金额不得超过经批准的项目投资估算金额。工程变更须经过建设单位审定后方可实施。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