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2020年中国联通数据设备集中采购-核心路由器(处理能力:设备容量≥25.6Tbps)资格预审公告(二次)

   日期:2020-05-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2    
2020年中国联通数据设备集中采购-核心路由器(处理能力:设备容量≥25.6Tbps)资格预审公告(二次)
(招标编号:TC200P05Q/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TC200P05Q/1),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涉及31省核心路由器的扩容、升级、改造(含替换)需求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1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1 :

1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注册资本应不少于  /  万元人民币或等值货币(按照中国银行在文件递交当日公布的汇率中间价换算)。
2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的资质类证书(或授权)投标产品具有合格、有效的工信部颁发的进网许可证。
3  资格预审申请人须具备自/年以来/的相关业绩,应满足下列要求:  /  。
4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满足财务要求: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需提供证明文件或承诺加盖公章)。 
5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满足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无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财务经营状况良好、在近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行为(提供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6  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7  本次资格预审国内供应商不接受代理商投标及签约,进口品牌接受唯一代理商投标。若投标代理商与签约代理商不一致,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设备制造商出具各代理商的授权书并明确各方在投标、合同履约中的义务和责任,以及签约范围。
8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9  其他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合法成立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 根据中国联合网络通信 发布的《中国联通供应商黑名单管理办法》,严禁列入黑名单的供应商在禁入期内参与本次采购;
(3) 投标设备须通过中国联通组织的技术测试(2019年中国联通互联网及数据专业设备产品化滚动测试,公告号:D12102019000793)。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5月14日09时00分00秒---2020年05月19日16时00分00秒

五、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5月25日09时00分00秒

六、资格预审文件开启

文件开启时间:/

文件开启方式:/

评审办法:/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招标条件

2020年中国联通数据设备集中采购-核心路由器(处理能力:设备容量≥25.6Tbps已批准

2.项目概况

2.1  招标编号:TC200P05Q/1

2.2  项目概况:本次采购需求包括两年建设需求。

2.3  交货时间、交货

2.4  项目性质:货物招标,资格预审

2.5  项目规模:涉及31省核心路由器的扩容、升级、改造(含替换)需求。

2.6  技术要求/产品规格:本次资格预审采购核心路由器(处理能力:设备容量≥25.6Tbps)

2.7  标包划分情况:不划分标包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注册资本应不少于  /  万元人民币或等值货币(按照中国银行在文件递交当日公布的汇率中间价换算)。

3.2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的资质类证书(或授权)投标产品具有合格、有效的工信部颁发的进网许可证

3.3  资格预审申请人须具备自/年以来/的相关业绩,应满足下列要求:  / 

3.4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满足财务要求: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需提供证明文件或承诺加盖公章)

3.5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满足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无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财务经营状况良好、在近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行为(提供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3.6  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7  本次资格预审国内供应商不接受代理商投标及签约,进口品牌接受唯一代理商投标。若投标代理商与签约代理商不一致,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设备制造商出具各代理商的授权书并明确各方在投标、合同履约中的义务和责任,以及签约范围

3.8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9  其他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合法成立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 根据中国联合网络通信 发布的《中国联通供应商黑名单管理办法》,严禁列入黑名单的供应商在禁入期内参与本次采购;

3 投标设备须通过中国联通组织的技术测试(2019年中国联通互联网及数据专业设备产品化滚动测试,公告号:D12102019000793)。

4.资格预审方法

4.1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资格预审文件。

4.2  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人均可参加本次资格预审范围内项目的投标。

4.3  资格审查的申请人不足3个时,招标人重新组织资格预审或采用资格后审进行重新招标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  发售纸质资格预审文件(本项目不发售纸质资格预审文件):

5.1.1  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时间: / / / 日至 / / /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 / 分至 / / 分,下午 / / 分至  /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