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浙江BJ项目1/2号机组现场运输、大件吊装及码头吊机运维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14     浏览:3    
  

浙江BJ项目1/2号机组现场运输、大件吊装及码头吊机运维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浙江省

一、 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2台百万千瓦机组的现场运输、大件吊装及码头管理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内容为:浙江BJ项目1/2号机组现场运输、大件吊装及码头吊机运维。

计划服务期限: 2021年  4  月 1 日至2026 年 3  月31 日。

三、 申请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申请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企业法人资格;申请人须是 增值税一般 纳税人。
  2. 资质要求:

(1)申请人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2)申请人需通过现行有效的ISO9001系列质量体系认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3)大件吊装:须具备“特种设备(特种设备的起重吊装分项)专业承包不分等级”资质;须承诺至少有一台自有600吨及以上履带起重机常驻现场;

(4)现场运输:须具备“电力大件运输总承包甲级资质 ”或运输管理部门颁发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且许可内的经营范围包括四级大型物件的运输;须自有单台公路运输能力600吨或以上的运输设备;

(5)重件码头吊机运维: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起重机械)”。

  1. 财务要求:具有近3年(2016年-2018年)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若申请人公司成立时间不足3年,提供公司成立后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且财务状况良好。

 

  1. 业绩要求:

(1)近5年(自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日算起)具有大中型项目(依据国家统计局2006年发布的《基本建设项目大中小型划分标准》)的大件吊装/设备陆路运输经验;

(2)具有使用1600吨及以上吊机且起重力矩不少于1.5万吨米的作业经验及具有单件重量550吨及以上大件货物的相关运输经验。

  1. 信誉要求:

(1)近3年(自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日算起)内申请人应无不良诉讼记录。

(2)近3年(自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日算起)内银行资信记录良好,无履行合同和安全文明施工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1. 人员要求:

项目经理:具有注册一级建造师资格(机电工程专业),并有5年(含5年)以上相关工程项目经理经历;须有安全B证。

  1. 其他要求

(1)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还应满足下列要求:组成联合体的单位数量不超过2家。

(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对同一标段提出资格预审申请的,最多只能有一家单位通过资格预审。

(3)  同属一家母公司的各级子公司,但子公司为不同的法定代表人且独立经营,相互间无控股关系或管理关系的多家子公司同时提出资格预审申请的,最多只能有3家公司通过资格预审。

(4)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第二章“申请人须知”。

 

四、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1. 获取时间: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开始时间:2020年05月14日 09时00分;截止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7时00分
  2.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申请人应按下面的汇款账户信息在资格预审文件发售期内缴纳购买资格预审文件的费用(标书款),售后不退。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投标或购买招标文件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项目情况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的解释为准。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