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金融城AT090956地块项目(28层(部分7层,另设地下室4层)设计商业办公楼1幢)幕墙工程施工专业承包补充公告(二)

   日期:2020-05-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金融城AT090956地块项目(28层(部分7层,另设地下室4层)设计商业办公楼1幢)幕墙工程施工专业承包

>补充公告(二)

 

金融城AT090956地块项目(28层(部分7层,另设地下室4层)设计商业办公楼1幢)幕墙工程施工专业承包( 2、针对各投标人拟投入的施工机械的先进性、实用性、机械性能、数量等,及所提供的机械设备是否能满足工程施工进度的要求。

>5

>【优】 机械设备先进,配备合理,且劳动力投入能满足施工需要,投入计划与进度计划协调,调配计划合理,保证措施具体,得5分;

>【良】 机械设备较先进,配备较合理,且劳动力投入满足施工需要,投入计划与进度计划协调,调配计划比较合理,保证措施比较具体,得3分;

>【中】 机械设备一般,配备一般,且劳动力投入能满足施工需要,投入计划与进度计划基本协调,调配计划基本合理,保证措施基本合理,得1分;

>【差】 不满足前述要求者,得0分。

> 

>进度保证措施

>1、提供幕墙施工进度计划
2
、幕墙的施工进度计划符合本项目施工总承包工程总进度计划,满足项目的实际情况,
3
、满足工程进度目标。劳动力投入计划安排合理,有工资支付的保证措施;材料设备采购计划合理,有明确的时间安排及保障措施。

>8

>【优】 施工总进度计划逻辑性强、可行、合理,保证措施明确具体,得8分;

>【良】 施工总进度计划逻辑性较强、可行、较合理,有保证措施,得5分;

>【中】 施工总进度计划逻辑性一般、较可行、较合理,得2分;

>【差】 不满足前述要求者,得0分。

> 

>文明、安全施工保证措施

>1、提供文明、安全施工措施;
2
、根据本工程的特点,①从文明施工管理制度、现场文明施工管理、环境保护等方面提出详细的文明、环保施工保证措施。②从安全生产保证体系、施工人员安全培训、现场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提出详细的安全生产保证措施。

>8

>【优】 措施完全科学可靠、完善,完全可行的,得8分;

>【良】 措施科学可靠、完善,可行的,得5分;

>【中】 措施基本科学可靠、完善,可行的,得2分;

>【差】 措施欠科学可靠、完善的,得0分。

> 

>施工组织设计其他内容

>1、提供施工组织设计其他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配合总承包管理配合服务单位争创国家级优质工程奖及广州市双优工地标准方案、工程结算工作方案、工程档案整理工作方案、工程质保和培训方案等满足招标文件中的项目管理要求;
2
、提出切实可行的保证措施,制定具体、详细的方案。

>6

>【优】 措施完全科学可靠、完善,完全可行的,得6分;

>【良】 措施科学可靠、完善,可行的,得4分;

>【中】 措施基本科学可靠、完善,可行的,得2分;

>【差】 措施欠科学可靠、完善的,得0分。

> 

>与业主、设计单位、总承包管理配合服务单位、及其它相关专业的工作配合方案

>1、 提供与业主、设计单位、总承包管理配合服务单位、及其它相关专业的工作配合方案;
2
、 根据本工程的特点,提出完善、具体可行的与业主、设计单位、总承包管理配合服务单位、及其它相关专业的工作配合方案。
3
、 根据本工程的特点,提出完善、具体可行的与业主、设计单位、总承包管理配合服务单位、及机电等相关专业的擦窗机、泛光、航空障碍灯、logo字体等安装工程配合方案。

>6

>【优】 方案完全科学可靠、完善,完全可行的,得6分;

>【良】 方案科学可靠、完善,可行的,得4分;

>【中】 方案基本科学可靠、完善,可行的,得2分;

>【差】 方案欠科学可靠、完善的,得0分。

> 

>对工程理解—重难点分析

>对工程重点、难点的理解及对策

>6

>【优】 理解清晰,对策完全科学可靠、完善,完全可行的,得6分;

>【良】  理解清晰,对策科学可靠、完善,可行的,得4分;

>【中】  理解比较清晰,对策基本科学可靠、完善,可行的,得2分;

>【差】  理解不清晰,对策欠科学可靠、完善的,得0分。

> 

>企业综合能力(30分)

>企业类似工程业绩

>投标人201611日至今,完成过工程造价在3500万元或以上且质量合格的建筑幕墙工程施工业绩

>6

>3500万以上,5000万以下(含5000万):每项得2分;

>5000万以上,10000万以下(含10000万):每项得4分;

>10000万以上:每项得6

>备注:类似工程业绩取自广州市房建和市政企业库。投标人须提供该业绩在广州市房建和市政企业库中的项目编号及项目名称以供核实,项目编号与项目名称不一致的,以项目名称为准,如无法核实,则不予计算。

>企业获奖情况

>投标人20161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承建或参建的建筑幕墙工程获奖情况

>4

>国家级(包括鲁班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等):每项2
line]>

>①同一项目获奖以最高奖项为准,不重复得分;
②获奖证书的“承建或参建内容”应为幕墙工程项目。承建或参建内容以证书或相关证明材料为准,须提交书面证明材料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同一业绩获得多个级别奖项的,以最高级别奖项计算,不重复计算。
③信息取自广州市建筑和市政企业库,投标人可提供广州市建筑和市政企业库网页信息打印页和企业库内上传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否则不得分。

>投标人自201611日至今获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认定的工法、专利。

>9

>每有一项得0.5

>①可取自但不限于广州市房建和市政企业库,投标人可提供广州市房建和市政企业库网上信息页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或相关奖项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②工法以证书的发证时间为准,专利以证书的授权公告日为准。

>财务状况
line]>

>上一年(2019年)资产负债率

>5

>资产负债率为65%(含65%)以下,得5分;

>资产负债率为65%~75%(含75%),得3分;

>资产负债率为75%~85%(含85%),得1分;

>资产负债率为85%以上,不得分

>提供上一年(2019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第三方评估

>投标人获得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或相关行业协会颁发的“守合同重信用”称号

>6

>连续30年以上,得6分;

>连续25~29年,得3分;

>连续20~24年,得1分;

>连续19年以下,不得分

>以市场监督管理局或工商(市场)监管部门颁发的或由工商(市场)监管部门主管的行业协会颁发的为准。投标人须提交证书扫描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不符合上述条件或未提供上述资料的不得分。

>备注:

>1、项目组织管理机构设置需按本招标文件第五章中《项目组织机构设置要求表》的要求提供拟派人员的身份证、毕业证、职称证、上岗证、执业资格证、201911月至20204月的社保证明等资料的扫描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未提供的不予计入投标单位的拟投入本项目人员。相关工作经验以该人员提供的毕业证书发证日期开始计算。

>2、类似工程业绩要求:(1)业绩取自广州市房建和市政企业库。投标人须提供类似工程业绩的项目名称及业绩在广州市房建和市政企业库中项目编号。不提供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的业绩不予评审。若投标人提供的项目名称与项目编号不一致:项目名称和项目编号在库内分别对应不同业绩的,以项目名称对应的业绩为准项目名称存在对应业绩的,项目编号在库内不存在对应业绩,以项目名称对应的业绩为准③项目名称在库内不存在对应业绩,项目编号存在对应业绩的,以项目编号对应的业绩为准。评标委员会对业绩的评审以投标截止时间在库内业绩上传件为依据。(2)适用于施工专业承包项目:单独发包的专业工程的业绩金额以中标通知书为准,中标通知书上没有金额或免招标的,以施工合同(不含补充合同)为准。如中标通知书未能体现对应的专业工程金额,则以施工合同载明的对应的专业工程金额为准,如中标通知书与施工合同均不能单独体现对应的专业工程金额,则以建设单位提供的证明资料中载明的对应专业金额为准。由总承包单位依法分包的专业工程业绩其金额以分包合同中约定的合同金额为准。用于本项目投标的类似业绩,在业绩库中“工程对应的企业资质栏中须登记有与本项目要求相对应的资质(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或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与施工资质)(3)技术指标投标人201611日至今,完成过工程造价在3500万元或以上且质量合格的建筑幕墙工程施工业绩需在广州市房建和市政企业库内业绩上传件中反映。(4)完成时间以子分部工程质量验收记录时间为准。未提供子分部工程质量验收记录的,以竣工验收报告为准。验收记录至少具有建设单位、设计、施工和监理单位盖章(适用于施工专业承包项目和由总承包单位依法分包的专业工程)(5)库内业绩上传件不符合上述要求的或登记的工程资质内容与施工合同等业绩证明资料不相符的,该项业绩不予认定。

>3、本表按百分制评分,所有评委每个分项的分数汇总后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的算术平均值为投标人的最终得分。分数出现小数点,保留小数点后二位小数,第三位小数四舍五入。

4、本表中的各项评分内容如同时满足多个档次的,按最高档计算得分。

 

(六)、项目组织机构设置要求表

原文:

详见招标文件附表《项目组织机构设置要求表》及补充公告内容。

现文:

normalTable border=1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652 style='border-collapse:collapse;mso-table-layout-alt:fixed;border:none; mso-border-alt:solid windowtext .5pt;mso-padding-alt:0pt 5.4pt 0pt 5.4pt; mso-border-insideh:.5pt solid windowtext;mso-border-insidev:.5pt solid windowtext'>
>职务

>最少投入数量(人)

>基本要求

>是否需驻场工作

>项目经理

>
>1

>按本项目招标公告要求。

>驻场工作

>项目技术负责人

>1

>按本项目招标公告要求。

>驻场工作

>深化设计人员

>1

>单位在编人员

>驻场工作

>主办施工员

>4

>单位在编人员,具有施工员资格岗位证书或培训证

>驻场工作

>主办预算员

>1

>单位在编人员,具有土建专业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

>驻场工作

>质量负责人

>1

>单位在编人员,具有质量员岗位证书

>驻场工作

>安全负责人

>1

>单位在编人员

>驻场工作

>专职安全员

>1

>按本项目招标公告要求

>驻场工作

>资料员

>1

>单位在编人员,具有资料员岗位证书或培训证

>驻场工作

>材料员

>1

>单位在编人员,具有材料员岗位证书或培训证

>驻场工作

>注:所有人员按要求提交相关证件扫描件,并提供近半年在投标人单位的社保缴纳证。

(七)、本项目原定的公告发布日期、递交投标文件时间、递交电子光盘备用时间与开标时间安排等作以下调整:

1、公告发布日期(含本日):2020515日至2020年63

2、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6415时00

3、递交电子光盘备用时间:2020641445分至202064日15

4、开标开始时间:20206415时00分。

原招标公告、补充公告、招标文件的内容与本补充公告(二)发布的内容有不一致之处的,以本补充公告(二)内容为准,本补充公告(二)为招标公告、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如对同一事项的表述与之前所发出的招标公告、补充公告、招标文件不符,则以本补充公告(二)为准,其他内容不变。

具体时间及场地安排请各投标人密切留意 公布本项目的日程安排,投标人可登录 站首页,点击“交易业务”专栏中的“建设工程”的“项目查询”,输入项目编号或项目名称查询最新信息。

 

招标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 (成)

招标代理

20205月15




附件:
2020-5-8补充公告二.doc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标签: 金融城AT090956地块项目(28层(部分7层,另设地下室4层)设计商业办公楼1幢)幕墙工程施工专业承包补充公告(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