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荣昌区人民医院卫生应急中心扩建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8    

荣昌区人民医院卫生应急中心扩建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1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荣昌区人民医院卫生应急中心扩建工程已由重庆市荣昌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荣发改审〔2020〕68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代码:2020-500153-84-01-112856。项目业主为重庆市荣昌区人民医院,建设资金来源:争取上级补助及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工程规模:本项目建设总建筑面积17000㎡,其中:一号住院楼内包括配套的相关专科门诊、医技、后勤等业务用房,共约10000㎡(包含地下部分);二号住院楼内包括住院等业务用房,共约6600㎡(包含地下部分);其他用房400㎡包括食堂、医疗垃圾站、污水处理站与门卫室等。

2.3 招标范围及内容

2.3.1设计范围

1.一号住院楼设置100张感染性疾病床位,需根据用地面积考虑单层面积及病区数量的分配,对于平时使用过程中,要考虑以下情况:

(1)对不同传播途径传染病的病区分层;

(2)基于经营及发展的目的,如平时作为其他专科住院病区,内部平面功能考虑按照传染病标准病区设计,但同时要考虑其具备通用性和灵活性;

(3)配套设置健全的门诊、医技(应保证医学影像及检验等功能的齐备)、住院、后勤、车位等,建设面积约10000㎡;

(4)战时(疫情爆发时)考虑同已有卫生应急中心之间的联系,形成整体,做到平战结合。

2.二号住院楼设置300张精神卫生床位,考虑同已有卫生应急中心和一号住院楼的联系,做到平战结合,平时用于收治精神卫生疾病,内部平面功能以精神疾病住院病区进行设计,配套相应的设施,考虑疫情爆发时通过简单的改造后可以收治传染性疾病。(保证能够容纳70床传染性疾病)。

3.配套的食堂、医用气体设备用房、综合医疗废水处理站(生化池、污水处理站)、医疗垃圾暂存间(含非医疗垃圾暂存间)及用地范围内的室外围墙、道路、绿化、景观、照明及灯饰、室外综合管网等。

2.3.2设计内容

设计采用总承包设计,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完成本工程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BIM设计、装配式设计(按渝建〔2017〕743号文件及装配式相关文件要求设计)、海绵城市、建筑节能环保与绿色建筑设计、所有与本工程有关的二次深化设计和医疗等专项设计。设计估算及概算编制、前期咨询、施工现场指导与监督、竣工验收及质量保修阶段的设计服务并且满足招标人各项功能性要求,设计应达到国内领先水准。

(1)基础专业包括(但不限于):土建工程、室内装饰工程(含家具、窗帘轨)、室外装饰工程、暖通工程、强电工程、弱电工程、楼宇智能化工程、呼叫系统工程(弱电、楼宇智能化、呼叫系统按智慧医院要求设计)、消防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梯、BIM专项设计、装配式设计(按渝建〔2017〕743号文件及装配式相关文件要求设计)、规划建设用地红线图范围内的室外综合管网(室外综合管网包括:给排水、燃气、供电、智能化、医用气体等)、道路、室外景观、照明及灯饰、亮化工程、绿化、堡坎、深基坑支护工程、环境监控工程、垃圾暂存站、停尸房、人防工程、钢结构、幕墙、海绵城市、厨房工程、冷库工程等。

(2)医疗特种专业包括但不限于:医疗设施设备一体化设计配合、医疗洁净系统工程、医用气体工程(中心供氧及液氧站)、中心负压吸引、中心医用空气)、医疗用天轨输液架、床旁呼叫对讲及卫生间紧急呼叫、隔帘轨、医疗废水预处理、综合医疗废水处理站工程、物流传输系统、医院标识标牌、放射科及射线防护,其余还应包括项目工程设计的总体协调配合等为医院能够正常使用所需的全部设计工作。

2.3.3前期咨询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社会风险评估、环评报告及评审(含辐射防护及评审)、职业病危害评价及评审、地灾报告、电力安全评估、交通影响评价、对周边已有建构筑物影响评估、施工图审查及各专业、各阶段、各专项的评价及评审等。

2.4设计工期:120 日历天。

3 .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技术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设计的能力。

3.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业绩条件:2015年1月1日至今已完成过1个及以上12700平方米及以上卫生类建筑设计项目业绩。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4 .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及招标文件答疑书、招标文件补充通知获取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各投标人应当随时关注《荣昌区 网》发布的与该工程招标有关的各项资料,各投标人不管下载与否都将被视为全部知晓该工程招标的所有过程和全部事宜。

4.2每套招标文件售价500.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一并收取,售后不退。

4.3报名: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内递交投标文件并按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4规定缴纳投标保证金视为获得投标资格。

5 . 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5.1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20 年6月4日11时0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