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关于石帆街道“污水零直排区”排查项目(重)实施理由和现场防护措施的公告

   日期:2020-05-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为贯彻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照《浙江省财政厅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政府采购投诉举报处理相关工作的公告》《关于疫情防控采购便利化的通知》《浙江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政府采购管理工作的通知》《疫情防控期间政府采购管理解释口径》,按照“不见面、少接触”的原则进行采购活动。

一、本项目实施理由:本项目根据《浙江省“污水零直排区”创建行动方案》要求,按照“全面排查、管网先行、跟进、整体推进”的思路设计了“污水零直排区”实施建设方案,排水建设与管理是乡镇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对保障全镇居民的正常生活,提高居民生活质量,改善全镇投资环境,促进经济繁荣发展,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有着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故本项目时间紧,任务重,经采购单位负责人同意,在我省疫情响应期间进行招标。

二、采购组织机构制定的现场防护措施:加强采购活动场所防护,建立登记问询制度。采购人会同采购代理机构按照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做好采购活动现场人员健康码等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口罩佩戴手部卫生消毒、隔空就坐等各项工作,并询问近 14 天内的旅行史特别是湖北及较重疫区的旅行史,了解近一周的个人身体情况和发热病人接触史现场所有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评审专家、采购监督人员、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应当做好个人防护,场地将安排在乐清市 评标室,评审之前,对该场地进行消毒,要求评审人员隔空就坐;评审结束后,现场人员分散离场。

附件信息:

实施理由和现场防护措施的公告.doc

0.1 KB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