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中国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耗材定点供应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8    
中国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耗材定点供应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Z00915FW00010053)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黑龙江省

一、招标条件

中国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耗材定点供应商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编号:ZZ00915FW00010053),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预算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详见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详见招标公告正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5月18日09时00分00秒---2020年05月22日17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6月09日14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6月09日14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详见招标公告正文。

七、其他公告内容

招标公告

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受中国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的委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实施条例》的规定,中国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耗材定点供应商采购项目”外包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单位参加投标。

一、项目信息

1、项目编号:ZZ00915FW00010053

2、项目

3、采购内容

选择三家耗材定点供应商,为我单位采购以下货物

移动硬盘 2.5寸、优盘、空白光盘CD、空白光盘DVD(+R)、台式机硬盘、笔记本硬盘 、交换机、电源插排、耳麦、音响、键盘、鼠标、硒鼓、粉盒等。包括但不限于以上内容,三家供应商入围后,招标单位有权自主分配各个供应商的采购数量或采购金额,并对此不做出任何解释,投标单位购买招标文件,即视为同意本条款。其他服务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项目金额:约为100万元/年,最终结算以实际发生为准

5、资金性质:预算资金

6 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年(1+1+1的方式签订定点采购合同)

7、服务

2、投标单位必须具备以有效的营业执照,且营业范围须包含于本项目相关内

3、投标企业人员规模必须超过10人,需提供企业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近三个2020年2月、3月、4月)。

4、每家投标单位至少提供联想、惠普、兄弟、佳能、爱普生打印机耗材厂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2个。

5、投标单位需提供黑龙江省内近三年同类招标单位定点采购服务业绩至少一项

同类招标

业绩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或协议供货协议

近三年:2017年5月1日-2020年5月1日

6、投标人自行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对项目投标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近3年行贿犯罪档案进行查询,如有行贿犯罪行为不得投标。

7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合法运行并独立于招标人。

8、本工程严禁围标串标,投标单位如有失信行为不得参加投标,否则招标人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并没收其投标保证金。

9、招标文件中要求的其它资格审核材料。

三、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潜在投标单位请于2020518日至2020522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时至11:00时,下午14:00时至16:00时。到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76-6号)获取招标文件,文件售价500元,文件一经售出,任何情况售后不退。代理机构只接受通过以上方式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单位的投标。

潜在投标单位在获取招标文件时应携带

1)营业执照【须包含本项目营业范围】

2)授权委托人购买招标文件时携带: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3)法定代表人购买招标文件时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4)企业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

5)业绩证明材料

6)养老保险证明材料

7)针对本项目的耗材厂商授权

原件及复印件一套并加盖公章(复印件须用A4纸单面复印)。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地点

202069日,下午14时00分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