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新建衢宁铁路浙江段工程建管甲供物资(伸缩臂式铁路起重机)招标的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编号: TZJ200156-01WZ
1. 招标条件
新建衢州至宁德铁路浙江段已由国家发改委以《国家发改委关于新建衢州至宁德铁路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发改基础﹝2014﹞2228号)、《中国铁路总公司、浙江省、福建省关于新建衢州至宁德铁路初步设计的批复》(铁总鉴函﹝2015﹞792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国铁路总公司、浙江省投入的项目资本金和银行贷款, 本项目伸缩臂式铁路起重机一次招标不成功,现进行公开二次招标。
2.项目概述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衢州至宁德铁路浙江段位于浙西南地区,北起浙江省衢州市,南至浙江省丽水市。线路自沪昆铁路衢州站引出,沿既有沪昆铁路新建线路至衢州东站,下穿杭长客运专线至龙游南站,途经遂昌站、松阳站、龙泉站、庆元站,进入福建省境内。浙江省境内206.858km。

主要技术标准:线路等级:Ⅰ级;正线数目:单线、预留双线条件;速度目标值:160km/h;最小曲线半径:一般地段2000米,困难地段1600米;限制坡度:6‰;牵引种类:电力;机车类型:客机:HXD3D、CRH型动车组;货机:HXD3;牵引质量:4000t;到发线有效长度:850m、双机880m;闭塞

本工程计划工期60个月,2014年12月开工,2020年7月竣工。

2.2招标内容:详见招标公告附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营业范围: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的生产商,投标项目符合其经营范围。

3.2许可认证:投标人必须为160t伸缩臂式铁路起重机的制造商,投标物资须获得原铁道部行政许可或国家铁路局颁发的制造许可证。

3.3财务能力:

①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履约记录,注册资本金不少于20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

②投标人须提供近3年(2016年~2018年)财务审计报告。

3.4质量保证能力:投标物资技术指标应符合国家、国铁集团(含原铁道部适行)现行标准、规范以及相关文件要求,并满足招标文件技术规格书要求。

3.5供货业绩:投标人须提供投标物资在国内铁路项目中机务系统的供货业绩(以供货合同为准),并提供该铁路供货业绩国内最终用户路局业务主管部门或设备管理单位(机务段)出具的运用良好的证明材料。

3.6履约信用:

①投标人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企业未处于禁止或取消投标状态;

②投标人不得存在的其他情形:

a. 因存在不良行为被中国国家铁路集团 (原“中国铁路总公司”)限制参与物资采购活动的;

b. 投标物资被中国国家铁路集团 (原“中国铁路总公司”)禁止或暂停在铁路上使用的;

c.自投标文件递交之日起前1年企业或企业法人代表由人民法院生效判决、裁定认定的行贿犯罪记录的。

3.7其他要求:

①法人代表为同一个人的2个及2个以上委托代理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包件中同时投标。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9不接受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相关主体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5月19日至2020年5月25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