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榆林化工动力装置区输煤单元运维业务外委工程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18     浏览:2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无。
 
2.2招标范围:
 
 除承包商管辖业务范围外工作项目(详见附件一:《承包商管辖业务范围外工作项目清单》),乙方负责动力装置一、二期燃煤的接卸、存储、输送工作、均化库煤的储存和输送和输煤单元区域内设备的整体运维工作;第四换热站、一二期煤水处理站运行以及均化库设备的检修工作(包含:卸煤系统、储煤系统、厂内动力煤上煤系统、化工煤上煤系统及煤水处理站、第四换热站、煤均化库以及10KV、380V变电站、转载机的维修保养),此单元区域内的所有动设备、静设备、建构筑物、管道及附件、阀门等设备(含管辖区域内的所有暖通设施)以及电气、仪表设备(含管辖区域内的网络、通讯、电话、监控)的运行、操作、巡检、试验、维护保运、设备、环境清扫清洁及消缺检修;输煤单元运行、检修相关台账编制建立管理工作;输煤单元运行班组建设、培训、技术管理等相关工作;动力装置除渣系统、除灰系统、输灰系统设备操作及巡回检查,放灰、放渣、灰渣装车工作,石子煤倒运、装车工作,第四换热站的操作,脱硫板框压滤机污泥清理、倒运工作,脱硫后处理系统操作工作;化学药剂添加工作及加药罐的清理,酸碱站卸酸、卸碱工作,生产过程中的树脂、活性炭的装填工作,润滑油库润滑油卸车入库、废油装车运输(至厂内指定地点)工作;设备巡回检查等相关台账编制建立管理工作;动力装置其他单元的卫生清扫工作,外操室、控制室办公用品、清洁工具的配置;控制室、外操室卫生清理以及生活饮用水热水器的配置、清理工作;与上述工作内容相关的其他工作,同时配备两台装载机。(界面划分按招标人方生产部门管理规定执行,如管辖范围发生变化,运行、保运区域则随之变更,解释权归招标人。)
 
2.3其他:
 
1) 陕西省榆林市榆神工业区清水煤化学工业园北区(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
 
2) 合同期限:3年(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
 
1)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履行合同的能力;
 
2)投标人应同时具有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OHSAS18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证件在有效期内;提供的证书扫描件与网站查询结果一致。(
 
【2】财务要求:投标人为一般纳税人。(提供近两年以一般纳税人身份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复印件1份或一般纳税人相关证明文件)。
 
【3】业绩要求:投标人须自有或近二年内(2018年1月1日至今)承包运营年输送能力在100万吨及以上的输煤系统业绩(如自有需提供能够证明输送能力的材料,如承包运营需提供合同关键页原件扫描件);
 
【4】信誉要求: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失信及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
 
【5】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除保洁人员外,所有的从业人员必须有国家承认的高中或中专及以上学历,出具承诺书。
 
技术负责人:大专及以上学历
 
安全负责人:大专及以上学历
 
质量负责人:大专及以上学历
 
【7】其他要求:1)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同一招标编号的投标。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5月18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5月25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010029459  18810099894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