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新疆大石峡水利枢纽工程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雇主责任险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新疆大石峡水利枢纽工程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雇主责任险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新疆大石峡水利枢纽工程保险,项目资金已落实,

2、工程概况与招标内容

2.1、工程概况:新疆大石峡水利枢纽工程位于阿克苏地区温宿县与乌什县交界大石峡峡谷,距阿克苏市约100公里。大石峡水利枢纽工程由混凝土面板砂砾石坝、左岸引水发电系统、左岸泄洪系统等建筑物组成。最大坝高247.0m,泄洪建筑物由左岸岸边溢洪道、左岸中孔泄洪排沙洞和左岸深孔排沙放空洞、初期应急放空洞(兼初期生态放水)、永久生态放水孔等组成。水库正常蓄水位1700.00m,设计洪水位1700.00m,校核洪水位1701.3m。正常蓄水位以下库容为11.48亿m3,电站总装机容量750MW,年发电量18.93亿kW·h,为Ⅰ等大(1)型工程。工程概算总投资89.97亿元,建安费用(含施工临时工程)约63.5亿元,总工期102个月(剩余工期约78个月)。

2.2、招标范围:新疆大石峡水利枢纽工程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雇主责任险。

2.3、保险期限:详见招标文件。

2.4、招标控制价(最高投标限价或发包价)及评标办法:详见招标文件中载明。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3.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财产保险公司或经其唯一授权的省级分支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财产保险公司应具备有效营业执照和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保险公司法人许可证,具有财产保险业务经营资格;经其授权的省级分支机构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及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

3.2、投标人(或其总/母公司)注册资本金须为人民币20亿元(含)以上(或等值外币,按公告发布当日中国银行发布的中间价折算),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2019年度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不应低于180%。

3.3、在同行业中有较好信誉,2015年1月1日至今未受到国家相关主管部门及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新疆监管局禁入招投标市场的行政处罚。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单位投标,以“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查询信息为准。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6、各投标企业无需递交资格审查的证件原件,须将【企业营业执照、保险公司法人许可证(投标人为总公司时适用)或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投标人为总公司授权的省级分支机构时适用)】以上所有资料原件的彩色扫描件放在商务标中,若扫描件无法辨识,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3.7、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无违法违纪情况。凡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或处于破产状态的企业,均无资格参加本项目报价。凡隐瞒上述情况参与投标的单位,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投标、中标格。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暂保要求

投标人应自本招标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正式保单出具之日为新疆大石峡水利枢纽工程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提供暂保,若投标人中标,则投标人应按照中标的保险条件负责暂保期间发生的保险事故理赔处理;若投标人未中标,则投标人的暂保承诺自始无效。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5月23日起在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TPBidder/ )“招标公告”栏免费下载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请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TPBidder/递交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6月 12 日上午11:00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