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二次公告 

20200025号2018

   日期:2020-05-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苏州科技大学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

20200025号2018-2021年度财务预决算审计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苏州科技大学就其所需2018-2021年度财务预决算审计服务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本次磋商采购活动。

一、项目

二、采购编号:20200025号

三、响应单位资质要求:

(一)合格磋商供应商一般条件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 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7 成交后拒绝签订本项目政府采购合同的成交供应商不得参加对本项目重新开展的采购活动。

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二)合格磋商供应商特定条件

2.1具有3A级及以上资质;

2.2熟悉高校财务会计制度、企业财务会计制度、国家及相关部门的科研经费管理办法等管理制度。

四、报名及磋商文件获取信息:

1、报名时间:自磋商文件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5月28日,每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00(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2、报名

磋商文件获取

3、中标服务费1000元。

五、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1、开始接收时间: 2020年5月29日9时00分

2、接收截止时间:2020年5月29日9时30分

3、接收

响应文件必须在接收截止时间前送达磋商地点并交与接收人。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恕不接收。本次磋商不接受邮寄的响应文件。

4、磋商时间:2020年5月29日9时30分

5、磋商

六、其他说明:

为了加强学校的预决算管理,提高财务管理水平,对近四年(2018至2021年)财务预决算进行审计,并且每年围绕学校内部管理有所侧重审计,具体方向根据当年实际情况商定

七、联系及监督

1、采购人

名 称: 苏州科技大学

联 系

殷老师

联系地

2、技术咨询

3、采购监督

苏州科技大学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2020年5月18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标签: 20200025号201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