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滨江公园(东岳大桥

   日期:2020-05-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上饶市城市管理局滨江公园(东岳大桥-信江大桥)段老化灌木群整体更换项目的工程代理进行公开发包,根据饶建发【2019】177号文件规定,采用随机抽取方式选定代理机构。

一、工程概况

1、工程

2、建设

3、建设规模:更换老化灌木群。

4、工程总造价:本项目总投资约200万元(具体结算以控制价为基数计取相关费用,±10%以内不予调整)。

5、工作范围:本项目可研、预算编制、监理、施工、图审、一审及跟踪审计等工程代理。

二、投包报名递交的材料

凡符合以下要求的投包单位均可参加投包。投包人参加随机抽取会时必须提供下述材料的原件【投包人提供的证件(书)材料一律当场、当时、当众出示,否则发包人不予书;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营业执照必须包含工程代理范围,提供 交易网工程代理截图加盖公章);

3、投包单位须提供开标当月前连续六个月以上依法纳税的证明文件;

4、招标代理机构的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的委托人必须出席随机抽取会,并持相应的证件及其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是委托代理人参加随机抽取会的,还应提供本企业在本工程随机抽取当月前连续六个月以上且尚未到期的劳动合同和缴纳的社会基本养老保险证明材料原件);

5、业绩材料,工程招标代理企业需提供开标当月前36个月内(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单项合同建安费200万元及以上(达到80%即可,建安费金额以施工招标中标公示截图为准)的道路工程招标代理业绩;上述业绩还需提供工程招标代理合同或工程代理中标通知书,且提供拟投入业绩的施工招标中标公示网上截图及有效查询网址(未提供,取消报名资格)。

6、本项目不接代理人持上述证件原件出席本次发包会。根据国家发改委发改价格[2015]299号文件精神,本工程代理费为1.36万元(固定报价)。本次发包采取随机抽取方式确定中包人,并根据结果发出中包通知书。

七、参与本次投标的招标代理单位,视为认可本招标公告所约定所有内容,中标后不得以任何理由提出异议。

八、有关本项目投包的其他事项,请与发包人联系。

发包

2020年5月18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