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核电站5、6号机组核空气净化系统高效空气粒子过滤器及碘吸附器效率试验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19     浏览:8    
 田湾核电站5、6号机组核空气净化系统高效空气粒子过滤器及碘吸附器效率试验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年5月

招标编号:CNSC-20JSHD020459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资金自筹,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进行投标并递交密封投标文件。

2. 项目概况
江苏核电有限公司拟将田湾核电站5、6号机组核空气净化系统高效空气粒子过滤器及碘吸附器效率试验服务项目等相关工作通过公开招标方式承包给有资质的单位,该项目的具体要求为:进行田湾核电站 5、6 号机组通风系统高效空气粒子过滤器和碘吸附器效率试验,验证其效率是否满足验收准则的要求。主要工作内容包括:试验文件的准备,包括但不限于项目质量文件准备、工作包准备、工作票准备;提供试验设备的消耗品、试验试剂;试验用荧光素钠发生器的标定、试验采样流量仪表标定;试验用碘源的采购、运输、使用(含放射源异地使用许可)及废物处置,乙方对放射源进行管理并且进行厂房定期检查;负责试验前试验设备的维护、保养;按照江苏核电有限公司定期试验计划,参考AFNOR M62-206标准或EJ/T 1183 标准,按照试验程序,采用放射性甲基碘法完成田湾核电站 5、6 号机组核空气净化系统中碘吸附器的现场试验,其中主控室通风系统碘吸附器性能试验应优先考虑采用非放法开展试验;按照江苏核电有限公司定期试验计划,参考 AFNOR NFX-44-011 标准或 EJ/T 20027标准,根据试验程序,采用荧光素钠法完成田湾核电站 5、6 号机组核空气净化系统高效空气粒子过滤器的现场试验;对试验所采集样品在实验室进行分析,根据测试结果评价高效过滤器、碘吸附器试验结果能否满足验收准则的要求,编制试验报告和完工报告。对不合格的高效过滤器和碘吸附器进行缺陷原因分析,提出更换申请,协助进行缺陷处理,参加缺陷处理后的检查活动,对更换后的高效过滤器和碘吸附器重新进行效率试验,直至满足要求;对试验期间发现问题进行分析,负责试验组织、试验准备、试验方法、试验设备、计划协调等责任范围内的问题处理。

3. 招标范围
试验范围包括: 1)5、6 号机组从商运开始到 2023 年 12 月 31 日期间的核空气净化系统高效空气粒子过滤器、碘吸附器效率试验,其中 5、6 号机组各需开展 2 次核空气净化系统高效空气粒子过滤器、碘吸附器效率试验,5 号机组第一次核空气净化系统效率试验包括 2020 年 -2021 年机组功率运行期间核空气净化系统效率试验及 T501 大修期间核空气净化系统效率试验,5 号机组第二次核空气净化系统效率试验包括 2021 年-2022 年机组功率运行期间核空气净化系统效率试验及T502 大修期间核空气净化系统效率试验;6 号机组第一次核空气净化系统效率试验包括 2020 年-2021 年机组功率运行期间核空气净化系统效率试验及 T601 大修期间核空气净化系统效率试验,6 号机组第二次核空气净化系统效率试验包括 2021 年-2023 年机组功率运行期间核空气净化系统效率试验及 T602 大修期间核空气净化系统效率试验。

2)5、6 号机组从通风系统 TOTO/TOM 后至机组商运前核空气净化系统高效空气粒子过滤器、碘吸附器效率试验(该阶段效率试验根据调试期间实施的效率试验距离首次定期试验计划时间是否满足定期试验周期要求确定是否实施,主要涉及安全壳内大气监测系统高效空气粒子过滤器和碘吸附器性能试验、安全壳空气净化系统高效空气粒子过滤器和碘吸附器性能试验、主控室可拘留区空调系统高效空气粒子过滤器和碘吸附器性能试验)。

外委试验范围详见招标附件《田湾核电站5、6号机组核空气净化系统高效空气粒子过滤器及碘吸附器效率试验服务采购技术规格书》附录 1 主要试验项目清单与附录 3 主要核空气净化机组清单。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资质要求:具有独立订立合同和履行合同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财务、技术、采购及组织能力,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相关服务。具有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如营业执照不是三证合一的,还应具有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投标人与签订合同法人必须为同一企业,名称保证一致,否则视为弃标。

4.2其他要求:近三年未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承诺书)。

4.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5.2发售时间:2020 年5月19日10:00 — 2020 年5月25日17:00 (北京时间)。

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投标或购买招标文件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项目情况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的解释为准。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