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丰顺县资源热力电厂项目初步设计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1    
> 招标公告

> 

>1.1    项目概况

>1.1.1  工程 >1.1.2  工程位置: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汤坑镇五斗种。

>1.1.3  设计范围:中标人负责本项目的初步设计工作,设计深度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范及行业设计规范要求进行,投标方应按规划及功能要求、配套设施要求进行设计,同时尊重并充分考虑招标方提出的具体需求。

>1.1.3.1  设计工作内容:中标人,主要包括厂区内主厂房及辅助建(构)筑物、辅助设施、全厂工艺系统、等的方案设计、工程初步设计、初步设计概算等工作。

>1.1.4  专业内容: 道路工程、桥梁工程、城市隧道工程、排水工程、

>给水工程、照明工程、公共交通工程、

>城镇燃气工程、□热力工程、环境卫生工程

>1.1.5  项目批准文件: 丰发改审【202027号

>1.1.6  资金来源:县财政统筹解决

>1.1.7  建设规模:本期项目日均焚烧处理生活垃圾600吨,配置2300/天的炉排焚烧炉,2台余热锅炉、1台单机容量15MW的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主要包括垃圾处理主体工程、垃圾处理配套服务工程两个部分(以上规模为拟定项目规模,最终规模以批复为准)。全厂主要包括并不限于垃圾进料及储存系统、垃圾焚烧炉及余热锅炉系统、汽轮发电机组及热力系统、烟气净化系统、自控系统、污水处理系统、电气进出线系统、燃油系统、垃圾专用道围蔽、烟囱、全厂厂房外墙、浓水回喷系统、二三通道吹灰系统、道路工程(场内道路、垃圾进场通道、消防通道)、防洪工程、检修及候班楼、工程管线(生活给水、生产给水、雨水、污水、热力等)、电力及照明监控配套工程、灰/渣处理系统等系统、地磅称重系统、渗沥液处理系统、通讯系统、总图运输、绿化等。建构筑物包括不限于主厂房、渗沥液区域单体、综合水泵房、机力通风冷却塔、生产消防水池、初雨池、净水站(如有)、沉淀池、门卫、地磅、地磅房、油泵房、垃圾栈桥、飞灰暂存区域、柴油发电机房(如有)。本工程服务范围为梅州丰顺县,拟主要处理来自丰顺县的原生生活垃圾,垃圾运输采用陆路运输方式,由环卫部门协调直接

>1.1.8  设计合理使用年限:  30 年,结构设计使用年限为50年。

> 

>1.2    资格审查合格条件

>1.2.1  申请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1.2.2  申请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1.2.3  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以下  1资质或以上资质:

>       1)工程设计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同时具备①②③:①电力行业乙级(或以上)设计资质或电力行业(火力发电或新能源专业)乙级(或以上)工程设计资质;②市政公用工程设计行业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环境卫生工程专业)甲级资质、或环境工程设计专项资质(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程)甲级资质;③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甲级资质或建筑事务所资质或轻型钢结构工程设计甲级专项资质;

>      

>1.2.4  申请人(或牵头方)委派的 >1.2.5  申请人没有处于被本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的处罚期内;

>1.2.6  投标申请人业绩要求(  需要 /  R不需要   ):

>1.2.7 >1.2.8 关于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2.9投标登记前,须办理 企业信息登记。

> 

>1.3    投标登记

>1.3.1投标登记时间为 2020 5 20 9 30 分至2020 5 26 16 00 分(节假日除外),在规定的投标登记时间内,申请人必须同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非法定代表人投标登记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43号窗口

>       注:招标公告发布时间及发售招标文件时间不得少于5日。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发售招标文件,并从发售招标文件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以上资料不全的,不予投标登记。

>1.3.2  在规定的投标登记期间,投标登记的申请单位不足3名时,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有权:

>1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