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关于乡宁谭坪110KV输变电工程110kV智能变电站计算机监控和继电保护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0     浏览:3    
 

乡宁谭坪110KV输变电工程110kV智能变电站计算机监控和继电保护采购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并以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的方式组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规模:新建乡宁谭坪110kV变电站,主变容量2×50MVA;新建110kV线路38.7公里。
2.2 招标编号:0632-1920HW1L2860
2.3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
001 第一标段: 110kV智能变电站计算机监控和继电保护,1套。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第一标段,该标段(包)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其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定期年检且经营范围涵盖该产品。
3.2投标人须具有五年及以上生产经验。
3.3投标人须具有完备的质量认证体系,证书在有效期内,有定期年检记录且认证范围涵盖该产品。
3.4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无被责令停产、财产被接收、冻结及破产状态、无财产纠纷。
3.5近三年未发生质量事故、未发生因产品和服务质量引起的诉讼、未被政府行政主管部门、行业主要用户通报或处罚过,在系统内无质量等不良信息反馈。
3.6国产设备拒绝中介或代理商参加投标、进口设备必须有国外制造商授权代理证明。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贴牌或OEM供应商。
3.8国产设备投标人资质能力须满足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标准。
3.9具有第三方国家、行业内或省级权威机构出具的同类型有效的检验、检测/试验报告。
3.10投标人近三年(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前三年)110KV及以上智能变电站监控系统和继电保护业绩累计不少于20套;(提供中标通知书及配套合同)。
3.11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及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需提供信用中国官网、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截图)
3.12投标人不得被政府主管部门认定存在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并被纳入电力行业“黑名单”
3.13继电保护装置必须符合国网公司、省部级及以上检测机构最新公布检测认证。合并单元必须通过国家电网模拟量输入式合并单元入网测试,智能终端必须通过国家电网专业测试。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2020-05-19 18:00 至 2020-05-26 18:00(北京时间),
4.2 获取方法:登录下载招标文件。
4.3 标书售价:500元人民币/标段(包),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投标或购买招标文件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项目情况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的解释为准。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