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2020年至2021年通信接入机房配套监理服务公开招标项目(第二次)_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移动广东公司2020年至2021年通信接入机房配套监理服务公开招标项目(第二次)(招标项目编号:GDYD20200000431),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建设地点:广东省。

1.2招标范围:通信接入机房配套项目监理服务。具体内容:

(1)新建、扩建、改建的传输汇聚机房土建及配套、装修以及相关外电接入(低压)、地网项目等的监理;

(2)新建、扩建、改建的微配套、自建室分信源所涉及配套(含土建、装修),以及相关外电接入(低压)、地网项目等的监理。

1.3项目限价:本项目不含税最高限价为5,929.98万元,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1.4份额划分方式:本项目划分为5个份额,份额比例依次为27.63%、24.21%、17.99%、17.19%、12.98%(注: 本项目第一次招标已完成份额1、2、3的采购工作,本次招标只针对份额4、5进行招标采购,已在份额1、2、3中标的单位不得参与本次招标报名)

具体划分情况如下,详细各地市对应金额详见招标公告附件《份额划分情况表》:

份额

预估金额(不含税,万元)

比例

区域

份额1

1638.51

27.63%

广州(越秀、黄埔、天河),深圳(宝安+南山+深汕),珠海(斗门区、金湾区、横琴新区、海岛),中山(古镇、小榄、东凤、横栏、东升、南头、黄圃、阜沙、三角、民众),江门,湛江,茂名,阳江

份额2

1435.72

24.21%

广州(番禺、南沙、西区),深圳(罗湖、盐田、坪山、大鹏、龙岗(坂田、平湖除外)),惠州,汕头,揭阳,潮州,汕尾

份额3

1067.06

17.99%

东莞(中区 (常平镇、东坑镇、大朗镇、大岭山镇、松山湖区(含生态园)、黄江镇)、东区 (塘厦镇、清溪镇、凤岗镇、樟木头镇、谢岗镇)),佛山(禅城、三水、高明区域),珠海(香洲区),中山(港口、石歧、火炬开发区、东区、南朗、西区、沙溪、大涌、南区、板芙、五桂山、三乡、神湾、坦洲),清远,韶关,云浮,肇庆(鼎湖、大旺、四会、广宁、怀集区域)

份额4

1019.18

17.19%

深圳(光明、龙华、福田、龙岗的坂田、平湖街道),东莞(城区 (东城区、万江区、莞城区、南城区、石碣镇、高埗镇)、北区 (石排镇、横沥镇、茶山镇、石龙镇、寮步镇、桥头镇、企石镇)),佛山(顺德区域),河源,梅州

份额5

769.51

12.98%

广州(增城、花都、从化、白云),东莞(南区 (虎门镇、长安镇)、西区 (厚街镇、沙田镇(含虎门港)、道滘镇、望牛墩镇、洪梅镇、中堂镇、麻涌镇)),佛山(南海区域),肇庆(端州、高要、封开、德庆区域)

合计

5929.98

100%

/ 

1.5监理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2年4月30日。在合同有效期内,如果甲方没有公布有关本合同的最新集中采购结果,则本合同到期后自动延续一年,延期期间如遇新一轮集采结果下发,则合同自动失效。

标段包段产品名称产品单位需求数量
标1包1省本部及省会基建监理1.000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营业执照: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其他组织(如是分支机构,则须提供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上级机构授权证明),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对于已按“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更换新版营业执照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须提供由工商部门颁发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2纳税人资格:投标人必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须提供税务登记证或税务机关出具的其它证明材料(如税务机关网站查询结果截图,或税务机关盖章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登记表》或《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书》等) 。

2.3资质要求:

(1)投标人需提供以下有效(证书有效期至少到投标截止日)的资质之一:

①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②工程监理房屋建筑工程专业资质丙级或以上资质;

(2)项目经理要求:项目经理必须具备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并在投标单位注册。

2.4利害关系: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5财务及信誉要求: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令和条例,依法缴纳税收及社保良好记录。无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状态,近三年无不良合作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须提供承诺书。

2.6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挂靠、转包或违法分包。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实行网上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不再出售纸质招标文件。标书售卖时间为 2020年05月20日23时00分至2020年05月27日18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