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登封市城市大脑—智慧城市建设项目(一期)-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4    
登封市城市大脑—智慧城市建设项目(一期)-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登工招202005037)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郑州市

一、招标条件

登封市城市大脑—智慧城市建设项目(一期)(招标项目编号:登工招202005037),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3.1、资质要求:
①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成立的法人或其他组织,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包含信息系统集成或建筑智能化工程的设计与施工,并在人员、设备、技术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若为联合体投标,该项由联合体牵头单位满足即可)
②投标人须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③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中的一项: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电子通信广电行业(通信工程)甲级设计资质、工程设计综合甲级、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甲级。(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单位根据责任分工提供相应的资质要求即可)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应满足以下要求:
3.2.1.联合体成员单位数量不超过3家。
3.2.2.在投标时提交联合体协议并注明牵头人及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承诺一旦中标,联合体各方将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3.2.3.联合体协议格式自拟,但各项条款均应满足本项目招标要求。
3.3投标人应在“信用中国” 网站中查询“近三年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将查询结果网页、内容进行截图或拍照(内容要完整清晰)打印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近三年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出具日期应在公告日期之后。

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5月21日00时00分00秒---2020年05月27日23时59分59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6月12日10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6月12日10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登封市 第2开标室不见面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登封市城市大脑—智慧城市建设项目(一期)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 对该项目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建设

指挥中心:指挥中心建设地点为登封市市民文化中心文化馆一楼,面积为338平米;2大体系:数据标准规范体系、数据安全保障体系;4大平台:综合能力平台、数据资源平台、数据技术支撑平台、登封市政务云平台;6大应用:(1)一网通办(2)智慧城管(3)智慧安平(4)智慧文旅(5)智慧健康(6)智慧生态。

2.7设计质量标准: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质量必须达到国家相关标准,通过有关部门的审查

施工质量标准:施工质量符合设计图纸及国家现行有关标准、规范要求,及设计要求,确保项目建成后能够长期稳定运行

2.8招标范围:

  登封城市大脑—智慧城市建设项目设计、硬件购置、软件购置、应用软件定制开发、系统集成、等级保护测评等工程建设过程中相关服务、建设项目配套设备的采购及施工,直至验收合格。

2.9标段划分: 本招标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登封市城市大脑—智慧城市建设项目(一期)EPC总承包

招标文件的获取

然后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于2020年52100:00时至2020年52723:59时前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