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葛洲坝南京置业有限公司新建鼓楼区小市街道和燕路以北线路器材厂地块(NO.2015G1C地块变配电设备采购1)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资格预审公告

鼓楼区小市街道和燕路以北线路器材厂地块(NO.2015G11)项目(项目名称)C地块变配电设备采购(标段名称)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公开招标:江苏省设备成套 (代理机构)受葛洲坝南京置业 (招标人)的委托,就其鼓楼区小市街道和燕路以北线路器材厂地块(NO.2015G11)项目(项目名称)所需C地块变配电设备采购(标段名称)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2. 项目概述与招标范围

项目批准

项目批准文件编号:鼓发改发[2015]315

工程项目

招标项目(设备)

项目 制造商注册资金不低于20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汇率以预审当天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汇率为准);如投标人为代理商的,代理商注册资金不低于20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汇率以预审当天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汇率为准)外,且其授权制造商注册资金应满足前款对制造商的要求。

其他条件: 投标人须提供ISO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证书。(提供体系证书扫描上传至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2)财务要求:

①投标人须提供2016年度至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财务报表附注)。

其他条件:提供银行或资信评估机构出具的AAA及以上资信证明。(提供资信证明扫描上传至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3)业绩要求:

①业绩证明材料应符合下列条件:

 

  合同协议书及其项下设备交货验收证明材料或完工证明或使用合格证;

 

投标人须提供2014010120200331完成的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应为类似居民配电工程且合同金额3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项目单项业绩【合同协议书及其项下设备交货验收证明材料或完工证明或使用合格证(时间、金额以合同为准)扫描上传至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

 

4)信誉要求:

①投标人须提供以下承诺:

a 投标文件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b 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c 投标人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5

 不需要注册建造师,但符合下列条件:

 

 

 其他条件:

 

 

6)信用要求:

 

 

 

  不作要求

7)其他要求:

①投标人如为代理商则必须提供制造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唯一专项授权书,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只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其他条件:a、提供本次投标人的有关安装、质检、安监等人员的配备情况,包括人员姓名、年龄、从事本专业的工龄、职称、资格证书及参加类似项目的经验情况,在本项目中承担的具体任务等;b、资格预审申请人须在项目所在地区设有售后服务机构【如资格预审申请人注册地在项目所在地,提供公司营业执照;如资格预审申请人注册地不在项目所在地,提供房屋租赁合同或房产证明文件或委托第三方售后的服务协议(租赁合同附出租人出租场地房屋产权证明),证明文件均以供应商库信息为准】; c、代理商投标时,对授权制造商注册资金不作要求;d、满足资格预审文件中的“投标承诺书”要求,确保该项目符合招标人及南京市供电相关部门的要求,一次性通过招标人及供电部门验收并确保按时送电。

3.2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不接受

 

 

4.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4.1 

 

5.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0525 14:00:00,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南京市 货物网上交易平台递交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