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矿区一号矿井及选煤厂项目主斜井、副立井、回风立井井筒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1     浏览:1    
 

矿区一号矿井及选煤厂项目主斜井、副立井、回风立井井筒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矿井建设规模为600万吨/年。本次招标为矿建一期工程,包括主斜井、副立井、回风立井井筒施工。主斜井井筒长度2012.332米(含走平段);副立井井筒长度489.5米(包含壁座及管子道);回风立井井筒长度487.3米。
 
       2.本招标项目划分为3个标段,分别是:
 
       标段1:主斜井工程 主斜井井筒长度2012.332米(含走平段),断面S=22.54㎡,其中冻结斜长459.853米。具体工程内容详见施工图,计划工期为630日历天,具体时间为:4个月准备及冻结(2020.6—2020.9)、17个月完成凿井掘进(2020.10—2022.2)。
 
       标段2:副立井工程 井筒垂深486.5米(含上下部壁座),预留管子道3米,井筒与车场连接处两端各5米;井筒设计净直径为9.4米,冻结段深度160米。具体工程内容详见施工图,计划工期为360日历天,具体时间为:4个月准备及冻结(2020.6—2020.9)、8个月完成凿井掘进(2020.10—2021.6)
 
       标段3:回风立井工程 井筒垂深487.3米,井筒与巷道连接处两端各5米;井筒设计净直径为8米,冻结段深度140米,具体工程内容详见施工图;计划工期为360日历天,具体时间为:4个月准备及冻结(2020.6—2020.9)、8个月完成凿井掘进(2020.10—2021.6) 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工程技术要求、图纸 。
 
       3.资金来源:企业自有+银行贷款
 
       4.建设地点:新疆昌吉州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
 
       5.质量标准:符合国家井巷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达到合格标准
 
       6.合同类型:固定总价承包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标段1:主斜井工程
 
       1.具备企业法人资格,具有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人员、技术、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具有类似斜井工程施工业绩,具有冻结施工经验(提供合同等证明文件); 3.在最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4.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矿业工程),具有类似井筒工程施工管理经验。技术负责人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具有类似井筒工程施工技术管理工作经验;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标段2:副立井工程、标段3回风立井工程
 
       1.具备企业法人资格,具有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人员、技术、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具有垂深大于500米、井径大于8米的立井井筒施工业绩,且承担过特大型煤矿井巷二期工程建设;(提供合同等证明文件) 3.在最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4.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矿业工程),具有类似井筒工程施工管理经验。技术负责人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具有类似井筒工程施工技术管理工作经验; 5.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超过2家)。
 
       注: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评标委员会负责审查),潜在投标人从招标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后,不代表已通过资格审查。
 
三、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
投标报名流程:
           1)投标人必须注册成为会员;
           2)报名时间:2020-05-18 22:00至2020-05-25 20:00,招标文件付费时间:2020-05-18 22:00至2020-05-25 20:0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