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二次公告 

神延煤炭西湾露天煤矿东端帮涌水EPC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1     浏览:2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陕西神延煤炭有限责任公司项目位于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的东北部、神木县的西南部,行政区划隶属神木县大保当乡和榆阳区大河塔乡管辖。西湾露天煤矿首采区位于境界中部,初始拉沟位置为首采区东部境界煤层潜伏露头处。西湾露天煤矿自2015年8月份开始全面开工建设,2019年5月通过综合验收转入正式生产,设计生产能力为10.0Mt/a。
 
西湾露天煤矿首采区东端帮边界临近煤层自燃边界附近时,2019年5月,在东端帮1124岩石平盘钻孔时,多个钻孔均有不同程度水量涌出(现场冲洗钻孔时,周边钻孔有岩粒喷出),涌水呈喷泉状,微承压。经对该区域实施物探及钻探,预测东端帮烧变岩涌水量270m3/h;2019年11月对东端帮涌水区进行帷幕注浆治理,烧变岩孔洞裂隙潜水涌水通道发生变化,出现新的涌水点。近期实施爆破后,涌水通道再次发生变化,涌水量明显增加。
 
2019年6月-12月平均涌水量721m3/h(17304m3/d)。2020年1月-3月平均涌水量918m3/h(22032m3/d)。2020年3月24日爆破以后东端帮煤层爆破后烧变岩孔洞裂隙潜水涌水量再次增加,涌水点发生变化,平均涌水量961m3/h(23064m3/d)。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2.1招标范围:西湾露天煤矿东端帮涌水治理工程设计与施工总承包。东端帮煤层自然边界附近长度约650米。
 
2.2.2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3建设地点:西湾露天煤矿;
 
2.4质量要求:合格;
 
2.5计划工期: 计划总工期60天。投标人应在合同签订15日之内完成工程设计提交招标人审查。施工组织设计经招标人审查后办理入场手续施工,实际开工日期以采购人签发的开工报告日期为准。工期45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
 
1)投标人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应具有国土资源部颁发的地质灾害防治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地质灾害防治施工乙级及以上资质,提供资质证书扫描件;
 
3)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证书扫描件;
 
【2】财务要求:投标人提供最近两年(2017年-2018年或2018年-2019年)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3】业绩要求:投标人2017年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应具有至少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a具有一项已竣工的水害治理设计与施工总承包项目业绩;b已完成水害治理设计、已竣工水害治理施工各一项;须提供合同扫描件、完工证明材料扫描件;
 
【4】信誉要求:/。
 
【5】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高级及以上职称,拟派项目经理2017年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两项已完成的煤矿防治水项目业绩,提供职称证书扫描件和业绩合同扫描件,如合同文件中未体现项目经理姓名,须提供业主证明文件加以说明,否则不予认可;
 
【6】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
 
【7】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8】施工机械设备:/。
 
【9】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
 
【10】其他要求:/。
 
3.2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5月21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5月26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010029459  18810099894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