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新乡市职工活动中心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新乡市职工活动中心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020-033)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新乡市职工活动中心项目(招标项目编号:2020-033),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2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002 第2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002 第2包:

/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5月21日08时30分00秒---2020年05月27日18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6月11日08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6月11日08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七、其他公告内容

新乡市总工会的新乡市职工活动中心项目,已由相关行政审批部门批准建设,现委托中兴豫建设管理 对该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规模:新乡市职工活动中心项目工程总建筑面积为40184.44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28746.07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11438.37平方米(含人防面积3125.52平方米),框剪结构地上16层、局部3层;(具体以施工图纸为准)。
2.招标范围及内容:一标段:工程量清单及图纸范围内所包含的全部内容;二标段:工程施工阶段和保修阶段监理(含人防监理)。
3.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自筹资金,已落实。
4.工程建设
5.标段划分:2个标段;一标段施工、二标段监理。
6.工期要求:一标段:663日历天;二标段:随施工合同工期及工程评选“中州杯”过程中监理企业、监理人员等的配合工作;
7.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工程质量检验的“合格”标准,获得河南省“中州杯”奖;
8.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一标段施工:
1.1 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人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及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1.2 项目经理要求:拟任本项目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 格,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在建工程 (如若中标,项目经理不得更换)。
1.3 技术负责人资格要求:须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没有正在施工和正 在承接的工程项目。
1.4 业绩要求:投标人须具有 2016年1月1日以来总建筑面积40000平方米(含)以上的在建或竣工公共建筑工程项目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提供招标公告及中标公示网页版截图且提供合同协议书、中标通知书)。
1.5 财务要求:企业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须提供2016-2018年度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企业成立不足三年的,须提供成立之日起至今的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
1.6 社保证明:拟派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授权代理人、施工员、质量员(质检员)、安全员、材料员(资料员)、预算人员须提供与投标人的劳动合同及投标人连续近一年为其缴纳的社会保险证明(由当地社保部门出具的查询明细表并加盖社保部门印章,或个人对账单,或具有同等效用的单位整体缴纳清单或个人缴费明细表,除此之外的证明无效)。
1.7 信誉要求:本项目投标截止日期前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 ”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 和中国 】;提供网页查询截图扫描件。
1.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二标段监理
2.1 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人须同时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和人防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和具有人防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
2.2 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要求:拟派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
2.3 业绩要求:投标人具有2016年1月1日以来总建筑面积40000平方米(含)以上的公共(用)建筑工程监理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提供招标公告及中标公示网页版截图且提供合同、中标通知书)。
2.4 财务要求:企业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须提供2016-2018年度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企业成立不足三年的,须提供成立之日起至今的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
2.5 社保证明: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授权代理人须提供与投标人的劳动合同及投标人近一年为其缴纳的社会保险证明(由当地社保部门出具的查询明细表并加盖社保部门印章,或个人对账单,或具有同等效用的单位整体缴纳清单或个人缴费明细表,除此之外的证明无效)。
2.6 信誉要求:本项目投标截止日期前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 ”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 和中国 ;提供网页查询截图扫描件。
2.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的

九、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