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二次公告 

生产装置复产及环保治理(一期)尾气回收利用项目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1     浏览:1    
  

生产装置复产及环保治理(一期)尾气回收利用项目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一、工程概况及建设内容

康盛磷业有限公司,位于云南省玉溪市华宁县盘溪镇方那村委会黑泥坡(共有黄磷装置4套及配套设施。其中:9#、10#黄磷装置单套为2万KVA,供电电压等级35千伏;13#、14#黄磷装置单套为2.5万KVA,供电电压等级110千伏)。现对照康盛磷业生产装置复产及环保治理(一期)项目及国家生态环境部下发的《长江“三磷”专项排查整治技术指南》进行排查,需先行对13#、14#黄磷装置磷炉尾气回收及利用进行改造,以达到“磷炉火炬熄灭,装置操控安全、尾气综合利用”的目的,复产后生产装置满足现行“三磷”企业环保、安全及行业准入的要求。

1、两套黄磷电炉四塔后磷炉气管道、总水封改造;

2、每台炉新增磷炉尾气缓冲(微压缓冲罐)、应急放空、洗涤净化、气液分离、输送风机、管道、水封、安全联锁控制等单元设施;

3、实现磷炉生产操作安全、炉内压力稳定、2台磷炉尾气向下游用户安全平稳送气的功能;磷炉气管配置到各用户点,含各点安全水封。后部用户有:原料烘干3台,泥磷转锅10台,锅炉2台(4t+6t),压球装置1套,尾气安全应急装置1套。

4、输送风机流量及压力须充分考虑:

1)当地气象、海拔、黄磷尾气工况、管道水封阻力等因素;

2)单套磷炉负荷:黄磷1.75-2.2吨/小时;每套磷炉两台输气风机(一开一备)。

5、操作控制自动化(DCS)

各水封、水槽,补水、排水自动阀及各气路回流阀、截断阀、安全仪表联锁控制等能实现系统自动化控制(并留有接口,由其他项目来完成从接口接入集中集成控制系统,实现远程DCS操控和监视)。

6、要求尾气洗涤净化充分,当安全应急放空燃烧时,燃烧后尾气视角效果良好,无烟雾拖尾现象。

7、公用工程

一期技改新增公用工程(压缩空气、蒸汽、氮气、水、电等)布置规划及配套建设(同时留出二期接口);

1)电:旧厂房改造装修、机座土建等改装为配电室;新增一台10KV-380V(2500KW)动力变(产品性能不低于通变、云变产品),配电室开关控制柜5个;10KV供电站至此配电室电缆(30米左右)。

2)水:工艺水和消防水符合安全评价要求。

3)蒸汽:管线设计、出图(主管线建设由锅炉子项完成)。

4)压缩空气:在业主指定位置,新建压缩空气、氮气机房;新增一台12.8m3/min,75KW空压机(产品性能不得低于上海忧耐特斯产品)购置建设,配置原来75KW、45KW压缩机基础(业主负责检修搬迁过来集中使用);至各用气点主管线建设;管线设计、出图。

5)氮气:利用上条新建机房,配置制氮机,至各后部CO用气点的管线购置建设,设计、出图。

8、其他内容

1)生产区总图规划布置及建设(一期和二期新增新建),确保各个单项建设符合相关规范规定;

2)地勘(相关区域),安全、消防设施设计及专篇;

二、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已落实。

四、招标范围

1、根据招标项目各单元的用途,发包人对总承包人的工作范围按单元进行如下划分。这种划分方法仅是一个初步的,它可能未包括总承包人在合同实施过程中所有的工作范围。任何对工作范围的偏离,总承包人应在《技术偏离表》中专门列出,以使招标人明确,如未专门列出,则视为对工作范围全部响应。

2、工作内容包括及该项目范围内的工程勘察(提供地勘报告,须包含水文地质专项内容)、设计(包含原装置匹配性改造的设计)、消防“三同时”工作、安全设施设计专篇编制和评审、整个项目过程涉及到水土保持的所有工作、采购、施工、安装、系统调试、技术培训、试车(单机试车、联动试车及化工投料试车)和试车期间性能维护(保镖)、开车指导、性能考核、工程验收、工程交付(含交工技术文件)等方面,并对总承包工程的质量、安全、进度、环保、劳动保护、职业卫生、消防、节能、抗震防雷、资产清册、档案、工程造价控制等全面负责,最终向招标人提交一个满足性能要求和质量合格的工程,并协助招标人办理项目竣工验收及审计工作。

五、工程质量

工程设计质量要求满足国家及行业标准和招标人要求。工程达到国家、行业的质量检验评定合格标准。工程质量验收合格、消防、安全、环保、职业卫生、水土保持等验收达标。

六、HSE目标

总承包人应严格执行国家、行业、地方政府、招标人及其上级单位颁布或制订的安全、职业卫生、环境、文明施工管理的有关法律、法规 、标准、制度和规定。

七、工期:

至2020年8月25日,完成尾气回收设施建设,具备尾气安全送至用户使用的试车条件;至2020年12月25日总体机械竣工,投料试车;机械竣工投料试车日至装置性能考核、工程交付可适当后延150个日历日

八、投标人资格要求

1、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且财务状况良好;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

2、投标人必须具有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化工工程)专业乙级或以上设计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且证书许可范围内可从事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以及项目管理和相关的技术与管理服务;

3、近五年内(2015年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类似业绩(提供合同等有效证明材料复印件);

4、省外企业(省以外):省外建筑业企业提供有效的入滇备案证或者按《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出省建筑业企业管理方式改革的通知》办理相关事项并提供入滇备案登记证明材料;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九、招标工作安排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5月20日至2020年5月27日17:00分前登录注册登记并通过审核后,在网上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它资料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